ETtoday寵物雲

2年咬死14人!印度母老虎T1遭「一槍斃命」 村民放炮慶祝

▲▼瀕臨絕種的Dudhwa老虎。(圖/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印度「食人虎」遭撲殺。(圖/示意圖,非當事老虎。取自免費圖庫pexels)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印度6歲雌虎「T1」自2016年以來,在當地村莊至少咬死13人。官方為了捕捉牠嘗試許多方法未果,如今傳出牠已經遭到撲殺的消息。當地資深野生動物管理官證實,T1於2日晚間11點攻擊獵捕團隊,迫使隊員開槍自保,因此遭「一槍斃命」。

根據《印度快報》報導,獵捕團隊2日收到消息,指T1出沒在一座村莊附近的路邊,因此他們便帶著麻醉鎮靜槍前往,準備捕捉這頭母老虎。不料,T1對團隊發動攻擊,其中一名槍手阿斯加(Asgar Ali Khan)只好開槍防衛,接著牠便倒地而亡了。T1被官方證實撲殺後,當地村民樂不可支,網路上也傳出他們放鞭炮慶祝的照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母老虎T1這2年來在馬哈拉施特拉邦的潘達爾卡奧達鎮獵食村民,被冠上「食人虎」稱號。專家指出,當地政府禁止捕殺家畜,村民只能在周邊森林放牧,可能因此提高被老虎攻擊的機率,造成許多人受害。

當局投入大量人力圍捕這隻老虎,曾派出5頭大象幫忙,不過其中一隻大象脫隊,跑到附近村莊踐踏,造成一名女性死亡。之後,他們又想出「香水引誘」計策,希望用Calvin Klein(CK)男香「Obsession」來引出T1。不過,最後仍採用相機感應裝置、追蹤氣號、熱成像無人機以及加強巡邏等方式。 

關鍵字: 印度母老虎T1老虎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