楊丞琳吃宵夜「被吻臉照」曝光! 告白:我第一部電視劇的貴人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楊丞琳出道多年人氣居高不下,2日受邀出席時尚活動後,難得和大S(徐熙媛)、小S(徐熙娣)一起吃宵夜,她當晚在社群網站PO出合照,並感性地說:「一個是我第一部電視劇的貴人,從小被她照顧著,一個是這幾年才交的朋友,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女人。」

▲▼楊丞琳吃宵夜「被吻臉照」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楊丞琳和小S吃宵夜。(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照片中,可以看到一行人已經換下華服,楊丞琳穿著暗紅色大學T,小S穿上黑衣露出淺笑掌鏡拍照,大S則是身穿灰色針織外套、輕扶住頭作勢親吻她的臉頰,但她似乎對自己當下的表情頗有怨言,「到底為何我要一臉酷樣,明明開心得要命!」

▲▼楊丞琳吃宵夜「被吻臉照」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大S也有參與聚會,楊丞琳不忘謝謝這位「第一部電視劇的貴人」。(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楊丞琳吃宵夜「被吻臉照」曝光!(圖/翻攝自Instagram/rainie77)

楊丞琳透露2日活動結束後,她和大小S結伴去吃宵夜,由於隔天必須早起拍戲,只好依依不捨地先行離開,但她深夜在微博寫下大S所說的話:「我的小丞琳,看著妳長大,我把愛都放在這張照片裡了。」對此,她也有感而發地回應,雖然照片中的表情很淡定,內心其實不然,「我對熙媛的感激和愛都在心裡。」

▲▼楊丞琳的電視劇處女作是《流星花園》,演出時年僅16歲。(圖/翻攝自微博/楊丞琳)

事實上,楊丞琳戲劇處女作就是2001年的《流星花園》,演出時年僅16歲,原本被選定要演背叛杉菜的朋友「李真」,但由於導演認為她「比較適合演小優」,便突然從「李真」變成了「小優」。得知要演小優後,她笑說自己「在心裡放鞭炮」,因為那是她在原著漫畫中最喜歡的角色之一,當時演技青澀,但也讓越來越多人開始認識她,「也開啟了我的演員之路。」

楊丞琳IG全文:

到底為何我要一臉酷樣
明明開心得要命
今天ELLE風格大賞結束後 就跟熙媛熙娣一起去吃宵夜 基於明天要早起拍戲 只好先離席了
一個是我第一部電視劇的貴人 從小被她照顧著 一個是這幾年才交的朋友 兩個都是我很喜歡的女人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