劉寶傑被消失!他轟:蔡政府主導的「范冰冰事件」

2018年11月3日 16:36

▲劉寶傑驚傳請辭《關鍵時刻》。(圖/翻攝自Facebook/劉寶傑)

▲劉寶傑驚傳請辭《關鍵時刻》。(圖/翻攝自Facebook/劉寶傑)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台灣政論節目《關鍵時刻》主持人劉寶傑常針對時事發表犀利言論,不料近來卻傳出,電視台高層遭到政府施壓,讓他原訂2日下高雄開講的行程喊卡,他一氣之下放話請辭,國民黨發言人洪孟楷3日在臉書痛批,劉寶傑被消失,這是蔡英文政府主導的「范冰冰事件」?

洪孟楷說,劉寶傑無預警的被消失,而相關言論都指向因為他長期挺韓國瑜而遭到蔡政府施壓高層下令打壓,如此荒謬的事情竟然發生在自由言論的台灣身上。「這跟過去兩個月來大家繪聲繪影說大陸影星范冰冰被消失是中共打壓有什麼兩樣?原來蔡政府對付人民的手法也是向對岸致敬!」

洪孟楷表示,每天晚上都有的政論節目,是台灣民主社會的一大特色,有偏藍偏綠立場鮮明不足為奇,甚至剛開始開放對岸來台旅遊時,很多大陸的朋友也都說晚上喜歡看政論節目,因為罵政府卻沒事這就是民主社會的表現。沒想到蔡英文政府執政兩年多,連言論自由也逐漸消失。「一個政論節目主持人的消失,這就是威權統治的警告。」

洪孟楷提到,過去兩個多月,大家一直在討論范冰冰無預警地消失,是何等離譜,而後來范冰冰也證實自己逃漏稅,自己犯法怪不得人。「但現在劉寶傑犯了什麼法?無法可管卻還讓他消失,蔡英文政府手法比大陸還無法治、還殘忍」洪孟楷也喊話,上政論節目的名嘴你們不站出來,下一個被消失的可能就是你們!

洪孟楷說,期待劉寶傑趕快出來說明,也請電視台不要助紂為虐,自由民主言論是台灣的驕傲,也是底線;絕對不容許任何人的侵犯,想要破壞這樣的人民權利,就是全民的公敵,要大家一起唾棄!

節目近日狂打高雄議題,掀起熱烈討論,也讓收視率飆高,傳出此舉讓電視台高層遭到政府施壓,對此,相關人士向《ETtoday》證實,劉寶傑的確是「被消失」,不滿工作被高層干預,與電視台合約即將到期,無意再續約。他2日晚間仍在棚內錄影,請辭目前未被獲准,電視台只先同意他休一個星期的假,他則從下周一開始請假。

此外,節目工作人員指出,劉寶傑長期工作勞累,需要調養身體,下周確實是請假,至於下下周是否回到工作崗位,要看他的身體狀況;而且劉幾乎不休假,只有過年休幾天而已,陳瑩是唯一代班人,他的工時長、收視壓力非常大,長期累積之下,的確需要休息。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