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魔獸本季初登場轟20分無用 巫師開季崩盤8戰吞7敗

▲雷霆衛斯布魯克、巫師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巫師霍華德商譽回歸首戰攻20分,巫師仍苦吞開季8戰7敗。(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杜奕君/綜合報導

終於盼到禁區中樞「魔獸」霍華德(Dwight Howard)傷癒歸隊,本季初登場亮相,但巫師3日在主場遭遇雷霆,依舊打來荒腔走板,全場完全無法抵擋衛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23分、12助攻兇猛火力,最終雷霆以134比111輕鬆贏球。霍華德即便本季初登場就砍下20分,仍無法阻止巫師開季8戰苦吞7敗窘況。

今夏重整進行重點補強,但巫師無疑成為東區開季至今最令人失望球隊,原本寄予厚望的禁區大將霍華德因傷缺陣前7戰,加上巫師團隊士氣明顯走樣,球員之間嫌隙狀況不斷傳出,也讓戰績持續探底。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3日主場面對雷霆,霍華德終於傷癒歸隊,雖然仍有上場時間限制,全場僅打23分11秒,但霍華德仍繳出20分好表現,射手畢爾(Bradley Beal)更砍下全場之冠的27分,主控沃爾(John Wall)也貢獻19分、9助攻。

但巫師最終仍以23分之差大敗,出問題之處仍是團隊防守不彰,全場雷霆團隊命中率高達57%,第2節衛斯布魯克甚至領軍打出44比20猛烈攻勢,轟得巫師防線全面潰散,也就此奠定比賽結果。

衛斯布魯克此戰轟下23分、12助攻,葛蘭特(Jerami Grant)22分、4籃板、4助攻、3抄截,喬治(Paul George)也揮別前役低迷手感,拿下17分、4籃板、7助攻,幫助雷霆拿下此戰勝利,勝率也重回5成。

巫師主場再度失利後,開季至今戰績僅1勝7敗,與騎士、太陽並列聯盟墊底,但上述兩隊都是重建新軍,反觀巫師則是擁有多位好手在陣,若接下來無法有效調整團隊狀況,包括總教練布魯克斯(Scott Brooks)的烏紗帽都可能不保。

▲雷霆衛斯布魯克、巫師霍華德。(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衛斯布魯克領軍飆分,雷霆勝率重回5成。(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前領隊浦韋青等6人遭起訴 樂天桃猿發出聲明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葉詠捷相隔近10年重返中職 加入台鋼雄鷹教練團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