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team團員出包龔言脩秒告狀!「他單身耶」經紀人竟回這樣

記者盧薇淩/台北報導

「壞朋友音樂節」3日在華山登場,男團A-team熱力開場,一連帶來4首歌曲,今早氣溫回升,四人唱跳邊爆汗,讓成員英承晞說:「我快瘋了!一直狂噴汗。」提到身旁的壞朋友,A-team馬上出賣團員,爆料李宇平個性迷糊,總忘記帶規定好的服裝,而龔言脩會馬上跟經紀人抓耙子告狀,讓他被經紀人唸。

▲▼壞朋友音樂節,舞台活動,A-Team演唱。(圖/記者季相儒攝)

▲A-Team現場唱跳4首歌。(圖/記者季相儒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李宇平個性迷糊,時常忘記帶規定好的衣服,隨便找一件替代,原本經紀人可能沒發現,但龔言脩馬上告狀,害他挨經紀人一頓罵。龔言脩接著爆料,為怕李宇平又忘記帶衣服,乾脆要他把所有衣服都帶到公司,沒想到要上車時,李宇平只拿了衣架,該穿的衣服又再度忘記,讓其他人哭笑不得,英承晞笑說:「我懷疑他下次忘記帶衣服,會不會直接用油漆塗成白色的!觀察他的生活日常是我們的樂趣。」

▲▼壞朋友音樂節,舞台活動,A-Team演唱。(圖/記者季相儒攝)

▲A-Team互相爆料。(圖/記者季相儒攝)

除了互相爆料迷糊事,若團員交女友會跟經紀人告裝嗎?英承晞笑說,「是我們跟經紀人説『欸他單身』,經紀人會回『屁啦』,還不相信。」四人號稱單身,也說公司沒有禁愛令,「經紀人自己有禁愛令啦,怕如果戀愛了沒人照顧A-team。」壞朋友音樂節現場,不少粉絲簇擁拍照,他們也透露,粉絲時常送神奇寶貝、蠟筆小新的禮物,還有不少手寫卡片,龔言脩還曾收到一張A4大的卡片,上面只寫著一句:「HI很高興認識你」,直說很有創意。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