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舔腳舔到忘我!橘貓椅子上「旋轉摔落」 網笑:跳鋼管?

▲舔腳舔到忘我...橘貓椅子上「旋轉摔落」 網笑:跳鋼管?(圖/網友超愛白授權提供)

▲喵:摔倒也要完美落地!跳鋼管根本是小case~(圖/網友超愛白授權提供,下同)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台中的橘貓「喵喵」抓著自己的腳舔呀舔,表情就像吃到美味雞腿一樣超享受,連身體已經接近椅子邊緣都沒發現,就在舔到忘我時突然從椅子上「旋轉摔落」。網友看見牠摔下的那一刻努力抓著椅背的模樣,不小心嘴角失守直呼,「這是在跳鋼管嗎?」

喵喵上演「跳鋼管」戲碼已經不是第一次,姐姐「超愛白」表示,這孩子很喜歡把那張椅子當抓板,「當時我們全家人都在看電視沒人注意牠,結果牠為了引起注意玩得大小聲,完全沒發現自己已經在椅子邊緣,掉下去時剛好被我我看到還裝沒事!」(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舔腳舔到忘我...橘貓椅子上「旋轉摔落」 網笑:跳鋼管?(圖/網友超愛白授權提供)

▲喵:要好好保養我的美腿!

1歲多的喵喵很親人也很貪吃,由於從小就跟狗狗相處在一起,因此經常找家中的汪星人撒嬌。姊姊提到,調皮的喵喵常常將桌上的東西推到地板上,不僅如此,平常也最愛站在家裡的圍牆上,盯著電線桿上的小鳥看,「每次想去撲牠們又抓不到,然後自己就會很生氣。」

▲舔腳舔到忘我...橘貓椅子上「旋轉摔落」 網笑:跳鋼管?(圖/網友超愛白授權提供)

▲超愛白提到,喵喵最愛壓著剛洗好的衣服睡覺。

看見喵喵特技表演的影片,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對不起,我笑了」、「好可愛」、「吃手吃到一半跳鋼管」、「是太香濃嗎?怎舔著就翻滾落地,哈哈!被自己嚇到了嗎?」、「安娘為」、「噢噢噢真ㄉ舒服...啊啊啊幹」。(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影片由網友超愛白授權提供

▼更多精彩影音

關鍵字: 椅子摔落跳鋼管舔腳旋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