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真的累了 趙少康曝錄影頻度估

▲▼馬英九、韓國瑜、朱立倫高雄同台。(圖/記者宋德威攝,下同)

▲韓國瑜。(資料照/記者宋德威攝)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人氣旺,帶起「韓流」,儼然成為藍營超級母雞,但近日頻因失言遭民進黨窮追猛打。資深媒體人趙少康於電視節目上透露,韓國瑜現在被拿放大鏡檢視,理應小心行事,但大家都想找他,他實在太累,甚至錄影也打瞌睡。

2018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原不被看好的韓國瑜,憑著敢說、敢作的海派性格成功挺進,帶起一股「韓流」,但日前先是因「招商陪睡」遭民進黨立委邱議瑩砲轟,沒多久又被網友翻出「禁政治抗議」的談話,之後更稱民進黨連「屁股毛都還沒長齊」的議員候選人都要他道歉,引發討論。

趙少康說,韓國瑜勢頭起來,才被外界拿放大鏡檢視,這個時候更要小心,「但他實在太累」。那天他訪問韓國瑜、侯友宜,韓國瑜坐在右邊、侯友宜坐左邊,「當我去訪問侯友宜時,韓國瑜就開始打瞌睡,回過頭來,立刻又精神,這麼累欸,所以他們導播看到也說他好累」。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候選人羅智強3日也在臉書發文指出,韓國瑜累了,失言的機率就會增加,因為人就是人,大腦沒有好好休息,就容易説錯話。而韓國瑜最近確實開始說錯話,這是過勞的徵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