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毛毛周記/金孫法鬥目送阿公 車內激動灑淚:趕快回來哦

寵物小組/整理報導

《ETtoday寵物雲》整理了一周內最受歡迎的寵物動物新聞TOP5,讓喜愛動物的大家不錯過最精采的內容!(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影/淚灑機捷!金孫法鬥目送阿公 車內激動灑淚:趕快回來哦 ...
「我等你,要趕快回來哦 ...」法鬥多多從小是給阿公帶大的,平常在家裡時,總是黏著對方,彼此也有深厚的情誼。前陣子阿公因為要出差,必須出國幾天,但卻讓「金孫」難過到不行!當多多目送完阿公去機場捷運,自己則是在車內激動哭哭,溫馨又感人的模樣也逼哭不少網友!

救棄養瑪爾意外「找到主人」 徐文良:不幸中的小幸運
狗狗走失能和主人重逢的機會會有多大呢?長期救援流浪狗的「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之前接獲民眾通報,有一隻癱瘓的瑪爾濟斯疑似遭人棄養,沒想到出現了大轉變,狗狗的主人因為看到報導意外的讓小瑪爾與牠的主人終於團圓,不少網友留言,「恭喜回家,早日康復,最好的結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美國養8年愛犬「帶回國就遭鄰毒死」 陸女抱屍痛哭:報警沒用。(圖/翻攝自Facebook/Julie Leewen Zhang)

▲張麗文抱著愛犬茱莉痛哭。(圖/翻攝自Facebook/Julie Leewen Zhang)

美國養8年愛犬「帶回國就遭鄰毒死」 陸女抱屍痛哭:報警沒用
中國重慶女子張麗文(音譯)於臉書淚訴,陪伴自己8年的愛犬茱莉(Julie)日前遭鄰居下毒慘死。張麗文貼出的影片中,可以看到她抱著倒在地上的茱莉放聲痛哭,悲痛的畫面讓旁人看了也十分不捨。

萬聖節防舔頭套...美喵下秒「血嘴開花」 網嚇歪:這我無法
這個造型會不會太誇張了!?日本Twitter用戶「kri1226」日前上傳一則影片,內容是飼主想到萬聖節將至,於是到寵物店買個造型新穎的防舔頭套,回家給愛貓戴上並錄影PO網,沒想到在短時間內就突破200萬次的觀看次數,許多貓奴們看到美喵戴上「血嘴開花」的頭套,紛紛直呼「這我無法!」

閣樓上的「神秘蛇窩」藏6米紫晶蟒! 丈夫竟被隱瞞40年...
澳洲昆士蘭一名害蟲防治公司員工戴維斯(Scott Davis),近日在社群網站分享蟒蛇脫皮的照片,讓人驚訝的是由這蛇皮來看,這條蟒蛇有6公尺長,相當於一般住宅兩層樓的高度。戴維斯顫抖地拉下這條蛇皮表示,「我簡直不敢相信!」

(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在澳洲昆士蘭的伊間房屋內發現長達6公尺的蟒蛇皮。(圖/取自Amalgamated Pest Control Innisfail臉書粉絲團)

▲澳洲昆士蘭一間房屋內發現長達6公尺的蟒蛇皮。(圖/取自Amalgamated Pest Control Innisfail臉書粉絲團)

關鍵字: 毛毛周記法鬥瑪爾濟斯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紫晶蟒毒狗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