慎入!抓「1萬隻活蟑螂泡澡」 肌肉男被爬滿全身、淹沒腳踝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YouTuber為了吸引觀眾目光,越來越敢挑戰各種奇招!YouTuber「Crazy Man瘋男」繼上次吃1000顆龍眼,結果頭暈流鼻血的事蹟後,這次挑戰「洗蟑螂浴」,且蟑螂數量是1萬隻,像淋浴一樣潑灑在赤裸裸的身上,蟑螂萬頭竄動的模樣讓人雞皮疙瘩狂噴。

瘋男向來喜歡挑戰不可能的任務,10月27日PO出影片,要向另一位YouTuber下戰帖,一開始準備了一桶100多隻的活蟑螂,只是暖身就讓一旁的經紀人崩潰,其實他們真正要挑戰的是1萬隻的「蟑螂浴」,其中一人脫掉上衣褲子站在浴缸裡,另一人撈起一盆一盆的活蟑螂,就往他身上潑灑。

▲蟑螂浴。(圖/翻攝自YouTube/Crazy Man 瘋男)

▲蟑螂浴。(圖/翻攝自YouTube/Crazy Man 瘋男)

連續灑了好幾盆,滿滿的活蟑螂淹沒他的腳踝,還有好幾隻在他身上爬來爬去,甚至還爬到他的脖子和臉上,但他絲毫沒有動搖,一臉輕鬆看起來很是享受,超噁畫面讓不少網友直呼「太狂」,但也有人好奇最後這1萬隻蟑螂是怎麼處理掉,「怎麼感覺你瘋了」、「這會被檢舉」、「其實要戴個護目鏡比較安全呀」、「我要吐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蟑螂浴。(圖/翻攝自YouTube/Crazy Man 瘋男)

▲蟑螂浴。(圖/翻攝自YouTube/Crazy Man 瘋男)

CrazyMan瘋男過去也曾實測吃1000顆龍眼的結果,一開始瘋男還自信滿滿表示能吃完,吃到100顆後就有些勉強,繼續挑戰吃到500顆就出現異狀,他突然爆吐出疑似胃酸的液體,身體也開始發熱狂咳嗽,感覺頭暈腦脹,但為了完成實驗,他吐完之後繼續吃。

才吃了沒幾顆,瘋男又低頭反胃狂吐,抬起頭之後,竟看到他流出鮮紅鼻血,讓烏鴉和另一位友人當場嚇傻,慌張地趕緊幫忙止血,一度還在討論要不要送醫院打點滴。

雖然最後結果證實吃過量龍眼真的會流鼻血,但引來不少網友直言這個實驗太危險,簡直是拿生命開玩笑,「血壓爆升,小心腦溢血,造成一輩子不可逆的傷害」、「對身體的傷害.....我真的笑不出來」,也有另一派人覺得他們很有膽量,但建議拍完影片後還是要到醫院檢查,就怕真的對健康造成不良影響。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