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探回台力挺侯友宜! 李昌鈺:遷戶籍到新北

2018年11月3日 12:17

記者潘永鴻/新北報導

世紀神探會!著名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今(3日)出席「世紀神探會」活動,為國民黨新北市長候選人侯友宜、新北市議員候選人林國春拉抬選情。李昌鈺受訪表示,他特地將戶籍遷到新北市為了就是支持侯友宜、林國春。

▲▼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圖/記者潘永鴻攝)

▲刑事鑑識學專家李昌鈺。(圖/記者潘永鴻攝)

李昌鈺表示,侯友宜是學弟,當年自己進警官學校的時候,看到侯的一生為國家社會人民服務,非常高興從美國趕來,希望大家支持他,戶口也遷到林口,沒有想到投票那天是美國感恩節,是重要的家庭團聚,所以今天提早回來,希望親戚朋友都能支持侯友宜及林國春。

談到對侯友宜的印象,李昌鈺說,當時回國調查案件,侯友宜那時候剛在台北市當隊長,拿許多案件到旅館房間門口,敬業精神非常好,偵查不睡覺,替被害人家屬講話,他辦了案件為無辜的人陳情,最大的貢獻做局長、署長任內,提高鑑識科學,培養很多人才。

媒體詢問,將戶口遷到新北市,是否為了力挺侯友宜?李昌鈺非常肯定地說,「是!」遷戶籍到新北市,為了力挺侯友宜和林國春。李昌鈺並高舉侯友宜雙手說「鑑定結果:當選」。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