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半夜廚房鏗鏘響! 媽抓老鼠卻見蠢喵爽睡「炒菜鍋」

▲▼             。(圖/網友Cammy L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在鍋裡睡好睡滿。(圖/網友Cammy L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下同)

實習記者劉芊妤/採訪報導

貓咪的行為總是讓人好氣又好笑,來自香港的7歲貓咪小藍晚上不乖乖去床上睡覺,反而跑到炒菜鍋裡呼呼大睡,令主人哭笑不得,照片被分享到臉書社團「貓咪也瘋狂俱樂部」,不少網友留言笑說,「鍋子有那麼好睡嗎?」。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蠢喵 。(圖/網友Cammy Li提供)

到哪裡都能睡覺的小藍。

麻麻Cammy說,「那天睡覺到一半,忽然聽到廚房傳出怪聲,於是就起床察看。」一開始還想說會不會是老鼠,沒想到是家中的主子悠哉地躺在炒菜鍋裡,貓咪還一臉淡定的看著奴才像是說,「有事嗎?沒事的話要繼續睡了。」Cammy無奈地說,因為家中是開放式的廚房,平時小藍就喜歡往廚房裡跑,那天剛好忘了把鍋子反過來放,才會發生這麼有趣的小插曲,「好好的床不睡,竟然跑去鍋子裡睡。」

▲蠢喵小藍。(圖/網友Cammy L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古靈精怪的貓咪小藍。

麻麻表示,「小藍是六胞胎裡排行老二,個性溫和喜歡黏人,小時候就很喜歡鑚衣櫃和廚房。」家中總共有14隻貓咪,牠們感情都很好,每隻都是到哪裡都能睡著的。網友留言表示,「料理自己的概念」、「三杯炒貓貓」、「睡好睡滿~太可愛」、「正宗的貓鍋」、「這位置看起來很舒適」。(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             。(圖/網友Cammy Li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家中總共有14隻喵咪,不過每隻感情都很好。

關鍵字: 貓咪鍋子淡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