童年遭「男客人甩耳光」埋陰影 藍潔瑛被狄鶯腳踢內幕曝光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藍潔瑛3日凌晨被發現暴斃在家中,享年55歲,回首演藝路,1995年演出《大話西遊》蜘蛛精一角成為經典角色,卻隨即淡出幕前,精神異常的消息甚囂塵上,直到2013年才坦言曾遭影壇大哥性侵,露出左手腕一條條割腕痕跡,「我自己割的…第一次是強姦的,不是我願意的。」

►【藍潔瑛暴斃】相關新聞請點此

藍潔瑛出道之際,無論是外貌或演技都受到高度關注,命運卻十分坎坷,港媒2014年揭露,發生不幸的性侵事件後,她仍打起精神投入拍攝工作,有次和一名C咖男演員拍對手戲時,卻遭對方撫摸下體,為了避免NG增加拍攝次數,加上拍攝角度導致沒人可作證,當下便隱忍了下來。

▲藍潔瑛。(圖/翻攝自網路)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藍潔瑛3日凌晨被發現暴斃在家中,震驚娛樂圈。(圖/翻攝自網路)

沒想到,藍潔瑛事後再碰到該C咖男星,男方還「笑淫淫」地打招呼,讓她相當氣憤。據悉,當時事件不但沒有目擊者,由於對方當時有女友,知名度不高但外表正派,下手對象只限女藝人或女性幕後工作人員,狼行很容易瞞天過海。

鮮為人知的是,狄鶯還曾在節目聲稱和藍潔瑛合作《半生緣一生情》時,她已經梳妝完畢等候拍對手戲,對方卻還在酒店睡覺,等了許久才開始拍攝,隔天又發生同樣的事情,於是直接跑到酒店堵人,對方一出電梯,她便上前腳踢對方的肚子。

▲▼藍潔瑛被狄鶯腳踢內幕曝光。(圖/翻攝自微博)

▲狄鶯和藍潔瑛年輕時曾合作拍戲。(圖/翻攝自微博/新浪娛樂、歡樂tama醬)

誰是誰非早已說不清,儘管一度引起公憤,狄鶯仍自認「公道自在人心」,堅決不肯道歉。讓人同情的是,隨著一件件往事攤在陽光底下,藍潔瑛的家庭背景也跟著曝光,除了和雙親感情不緊密,兒時在家中經營的大排檔幫忙時,也常被年長的男客人甩耳光、拉辮子,因此有人推測可能是這些經歷,讓她的童年埋下陰影,間接影響了性格。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