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肉瘤外星生物」水中張嘴8秒片瘋傳 真實身分超紅嚇歪網

▲▼「肉瘤外星生物」水中張嘴8秒片瘋傳。(圖/翻攝推特/@BaconLava) 

▲黑獅頭金魚。(圖/翻攝推特/@BaconLava

國際中心/綜合報導

推特近期瘋傳一段影片,只見兩頭黑色金魚在水中游動,嘴巴還一張一合,驚異的模樣讓網友直喊根本是外星生物,也有人認為很像黑莓,「那不是魚,那是來自車諾比的黑莓!」影片中的其實是「黑獅頭金魚」,頭頂的肉瘤看起來宛如獅子,是亞洲地區熱門的觀賞魚種。

這段影片只有8秒,卻引起許多推特網友討論,可見兩頭黑獅頭金魚原本先在水中,後來有人用手掌握住牠們,浮出水面後,頭上的肉瘤相當明顯,最後牠們又回到水裡。

對此,網友紛紛留言,「你的意思是說,這不是一個活的黑莓」、「看起來就像用嘴巴游泳的黑莓」、「我今早在燕麥片放了黑莓,現在我再也無法有意識的做出這個決定了」;也有人嚇壞表示,「這令人著迷,同時也讓我作嘔」。

獅頭金魚有多種顏色,最常見的為橙色、紅色、黑色、藍色等,最初起源於亞洲、日本與大陸等部分地區,是一種受歡迎的觀賞魚種。事實上,頭上的肉瘤如果越發達,也會造成金魚負擔,甚至影響呼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