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3反空污大遊行 北市61條公車路線受影響交管看這裡

▲▼1103反空污大遊行。(圖/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研提供)

▲環團為表達對政府不滿政策號召民眾上凱道遊行。(圖/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提供)

記者許展溢/台北報導

環團發起反空污大遊行號召萬人上凱道,台北市公共運輸處表示今(3日)上午8點起凱達格蘭大道自公園路至中山南路間路段將進行管制,公車需配合改道,另遊行隊伍行經時,公車需機動配合改道行駛或取消停靠站位,遊行時段下午2點半到4點預估有61條公車路線受影響,並取消停靠24個站位。

▲▼1103反空污大遊行。(圖/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研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1103反空污大遊行路線。(圖/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提供)

環團預計3日下午1點在凱達格蘭大道集結,下午2點半出發遊行,4點返回凱達格蘭大道,預定5點結束,中正第一分局指出,到時將從凱達格蘭大道,不抱括公園路到中山南路管制東往西方向全線車道,禁止車輛通行 (視交通狀況提早或延後管制) 。

台北市公共運輸處呼籲民眾,因遊行時警方將依現場情況彈性調整管制範圍,公車易受影響臨時取消停靠部分站位,若需於預訂遊行時段前往管制區及遊行動線周邊地區,建議搭乘捷運至目的地,避免行程受影響。

▲▼1103反空污大遊行。(圖/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研提供)

▲環團預計3日下午1點在凱達格蘭大道集結。(圖/台灣健康空氣行動聯盟提供)

完整的管制路段、時段及公車改道表可在大台北公車手機版網頁、語音專線(0800-005284)以及智慧型站牌查詢,另外,在停用站位的到站資訊將顯示「交管不停靠」,該資訊也同步提供APP業者介接發布,請民眾多加留意,如對公車改道有任何疑問,可電洽站牌上各公車調度站詢問或透過台北市民當家熱線1999了解相關訊息。

相關新聞:環團凱道扛賴清德巨大頭版 誓言大選拒投黑手執政黨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