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專挑東區酒店「放藥」牟利 還自行改槍試射險膛炸

▲▼警方在吳嫌家中起獲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吳嫌家中起獲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記者邱中岳/台北報導

北市刑大10月29日鎖定一名男子持有槍、毒品,在新店一帶逮捕該名男子,並在身上起獲槍、毒,而該名男子平時在東區酒店賣毒,並曾經搭小黃遭查獲子彈以及毒品,警方了解,該男子甚至還會自行改槍,但試射膛炸險受傷。

警方調查,該名自稱四海幫海豐堂,綽號誠哥之22歲吳姓男子,平時在東區酒店專賣毒品,警方接獲線上門,逮捕吳嫌以及21歲的張姓女友,並在吳嫌身上起獲改造手槍、子彈26顆、毒品咖啡包以及安非他命等。

▲▼警方在吳嫌家中起獲槍枝。(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在吳姓嫌犯家中起出安非他命以及毒品咖啡包。(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但男子到案否認販毒,並稱槍枝是四海幫1名綽號「小文」的男子借放,訊後仍遭警方依照《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毒品罪嫌送辦。

警方指出,吳嫌7月間曾經搭計程車遭大安分局警方攔查,並在吳嫌身上起獲子彈以及毒品,且也掌握情資吳嫌曾經自行改造槍枝,並且還到山區試射,但沒改好卻膛炸,險些造成自己受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