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sop居家禮盒竟有限量漱口水!平常有錢也買不到

▲好有質感的年度禮盒,今年一共推出4款可供選擇。(影/記者曾怡嘉攝)

 記者曾怡嘉 / 台北報導

Aesop鐵粉們都知道,每年年末推出的年度禮盒,只要動作慢絕對搶不到,2018-19推出名為〝吸引力輿圖〞的禮盒,首度將買氣超高的家居產品列入其中,那些你想入手的漱口水、廁後點滴們,通通在裡面!

▲▼Aesop季節禮盒。(圖/記者曾怡嘉攝)

▲包裝採用可重複使用的旅行包,封套上印有專門定製的伊麗絲·范海爾彭時裝圖案。(圖/記者曾怡嘉攝)

每年必搶的年度禮盒

Aesop與荷蘭時裝設計師伊麗絲范海爾彭(Iris van Herpen)合作設計,會有這次的契機是因為他們都很關注自然節律、週期以及人與自然界之間的聯繫,這套名為“吸引力輿圖”的禮盒正是來源於此。

▲▼Aesop季節禮盒。(圖/記者曾怡嘉攝)

▲季節禮盒 奇妙的連結 售價1,600元。(圖/記者曾怡嘉攝)

呵護肌膚感官的身體保養禮盒

“奇妙的連結”,向各種磁石一般的引力致敬,這些引力將上至星系下到細胞的各種事物連結在一起。包含兩款身體保養產品:清爽溫和的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和以柑橘為主的橙香身體乳霜。

▲▼Aesop季節禮盒。(圖/記者曾怡嘉攝)

▲季節禮盒 發現的曲線 售價3,300元。(圖/記者曾怡嘉攝)

為身體和雙手準備的清新禮盒

“發現的曲線”,從人類永不止息的探索欲望中汲取靈感。禮盒包含四款主要的浴室必備產品:賦活芳香手部清潔露和護手霜,以及天竺葵身體潔膚露和去角質露。

▲▼Aesop季節禮盒。(圖/記者曾怡嘉攝)

▲季節禮盒 意向的軌道 售價3,600元。(圖/記者曾怡嘉攝)

滋養肌膚和自我的護膚禮盒

“意向的軌道”專為滋養護理準備,包含三款可以加入任何護膚方案的產品:使肌膚綻放光澤的純淨滋潤去角質霜、強效補水的藍甘菊保濕面膜,以及隨時提供清新保濕的瞬間滋潤噴霧。

▲▼Aesop季節禮盒。(圖/記者曾怡嘉攝)

▲季節禮盒 熟悉的視野 售價2,700元。(圖/記者曾怡嘉攝)

適合所有家庭的家居禮盒

禮盒“熟悉的視野”,歌頌了普遍存在的遷移節律,這款禮盒包含三款必備家居產品:沁人心脾的廁後點滴和伊斯特洛斯芳香室內噴霧,和盥洗池旁邊必備的漱口水。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關鍵字:

Aesop, 禮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