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雪橇犬大床被喵喵佔走 無奈皺眉擠一邊屁屁都掉出來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阿拉斯加雪橇犬Chamonix有張舒服的大床,這天牠想上去好好躺著休息,卻發現早已被「喵佔汪巢」,失望又無奈表情讓網友笑翻了。大家見Chamonix不生氣,都稱讚牠是「紳士汪」。

IG用戶chamjangles分享這段影片,只見賓士貓躺在大床正中央睡得舒服,雪橇犬發現愛床被占領了,皺眉一臉難過,牠試著踏上去看看喵會不會識相閃開,但喵皇只是抬頭看了看這位汪,Chamonix只好擠在邊邊窩下來,整個大屁屁都掉出床外。

霸佔大床的喵叫做Mr. Bojangles,牠原本是隻浪貓,被Chamonix撿到、領養,而Chamonix對牠任勞任怨,即使被爬到頭上也不會生氣,媽媽看著一喵一汪的互動常常覺得很暖心,「看牠們就知道分享比獨享更有福」。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關鍵字: 雪橇犬分享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