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花腮紅變成唇膏!靠秘方讓唇型隨便搽都完美

記者李薇/綜合報導 圖/品牌提供

倩碧最經典的又最受到歡迎的單品,絕對非「小花腮紅」莫屬,慶祝今年品牌50週年,品牌推出全新50色的「天生美唇經典唇膏」,雖然台灣專櫃只有推出16色,但其中有4色幾乎就是小花腮紅的唇膏版,絕對是花農必收的單品。

這次推出的全新「天生美唇經典唇膏」添加全方位3D珍珠重要成分,融合獨特的立體子彈造型,可精準上妝,打造輪廓更分明且豐滿的唇形,並且添加多種精華配方,可以在上妝的同時兼顧保養,打造出更有立體感的唇彩。

▲倩碧。(圖/品牌提供)

其中有4個顏色更是與小花腮紅幾乎一模一樣,絕對要入手。

可樂紅棕色#44 Raspberry Glace、血色小花#07 Colapop

人氣最火紅的Colapop顏色小花腮紅,以可樂般的紅色,可以帶出有血色感的頰彩效果,#44 Raspberry Glace的可樂棕色就是它的唇膏版,擦上雙唇可以展現出俐落又顯氣色的肌膚妝效。

玫瑰奶茶色#01 Barely、輕土色小花#05 Nudepop奶油粉

奶茶裸色永遠是優雅又不退流行的代表,柔柔的粉嫩裸色可以展現知性甜美,兩款幾乎都是裸色調的顏色,絕對是一年四季的百搭款。

▲倩碧。(圖/品牌提供)

蜜桃茶色#16 Whimsy、粉橘色小花#02 Peachpop蜜桃橘

人氣超夯的粉橘色小花蜜桃橘,擦上雙頰可以展現出繽紛活力的妝感,超適合搭配#16 Whimsy色號的唇膏,展現出簡約又有生氣的妝容。

霸氣罌粟紅#18 Hot Tamale、緋橘色小花#22 Poppypop

帶有橘紅色調的Poppypop是之前亞洲限定的土色系小花,擦上雙頰可以帶出性感又個性的風格,唇彩#18 Hot Tamale帶有紅色調以及橘感,彩度高且惹眼,讓人想不注意你都難。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