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職/拚隊史第6冠 桃猿總冠軍獎金15倍平史上第2高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Lamigo桃猿,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中華職棒總冠軍賽第一戰,Lamigo桃猿,洪一中。(圖/記者季相儒攝)

記者王真魚/桃園報導

Lamigo桃猿連輸2場後,1日靠著王溢正先發7局失2分好投,取得3勝2敗聽牌優勢,3日回到桃園主場交手,有望挑戰隊史第6冠,為提升士氣,猿隊勝場獎金比照去年、增至15倍,追平史上第2高。

猿隊去年在台灣大賽對戰中信兄弟,也將勝場獎金提升至例行賽的15倍,今年同樣比照辦理,勝場獎金升至15倍,提高全隊士氣。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獅隊過去在台灣大賽曾開出17至18倍左右的獎金,為史上最高,今年相隔5年闖進台灣大賽,獎金提高至8倍,倍數雖比桃猿少,但據了解,例行賽的單場勝場獎金相當多,倍數加總後,不會比猿隊來得少。

桃猿力拚隊史第6冠,若今天順利封王,預計在桃園遊街慶祝封王,已有球迷在網路上貼出桃猿將在明天封王遊街,引發爭議討論,對此桃猿領隊劉玠廷強調是正常申請程序:「上週已提出封王遊行的路權申請,路權申請可以不用,但如果不申請一定不能用,如果要打到第6戰封王,封王的慶祝活動會另行規劃,再向球迷公布。」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12強棒球賽A組在墨西哥舉行 外媒預測預賽分組隊伍

韓國啦啦隊女神李雅英加盟富邦 IG有73萬粉絲、獲選人氣王

勇士格林又脫序爆炸 開賽不到4分鐘慘遭驅逐出場

快訊/傷害罪判拘役30天 新北國王宣布暫停戴維斯出賽

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確定 棒協透露中華隊對手日韓古多澳

勇士柯瑞氣哭了! 飆致勝三分彈怒踹板凳釋放壓力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