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李智凱體操世錦賽鞍馬奪銅牌 台灣第二人

▲李智凱。(圖/記者李毓康攝)

▲李智凱。(圖/記者李毓康攝)

記者林育正/綜合報導

「菜市場凱」李智凱在台灣時間2日晚間的世界體操錦標賽鞍馬決賽,完美駕馭自己最擅長的湯瑪仕迴旋拿下14.966分的高分最終奪下銅牌,為台灣史上第二位在體操世錦賽奪牌的選手。

李智凱資格賽在鞍馬以難度分5.7分執行分8分,總分13.700分排在第八,吊車尾晉級鞍馬決賽。決賽的8名選手中李智凱排在第六位出場,成套動作完美執行沒有失誤,難度分6.3分,執行分數8.666更是所有選手最高,國外賽事評論員也稱讚他節奏維持得很好,是名強力的競爭者。賽後等待分數出爐,李智凱更向攝影機比愛心。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不過世錦賽強敵如林,本屆全能銀牌肖若騰奪下15.166分,里約奧運鞍馬金牌惠特洛克(Max Whitlock) 也拿下15.166分,不過比較執行分數肖若騰獲勝,李智凱拿到銅牌。

在李智凱之前,台灣體操史上僅有一位選手在世錦賽奪牌,為1993年拿下跳馬銀牌的張峰治,現在「菜市場凱」成為台灣第二人。

▲李智凱。(圖/記者李毓康攝)

關鍵字: 李智凱體操世錦賽鞍馬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