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澳門公開賽/呂家弘殺進4強! 兩組男雙晉級上演台韓大戰

▲台北公開賽,「盧楊配」盧敬堯/楊博涵。(圖/記者顏如玉攝)

▲「盧楊配」盧敬堯、楊博涵。(圖/記者顏如玉攝)

記者謝孟儒/綜合報導

超級300賽澳門公開賽2日進行各項8強賽事,中男單部分,南京青奧國手呂家弘直落二拍下大陸趙俊鵬闖進4強,晉級8強的四組男雙組合中,僅有盧敬堯/楊博涵、張課琦/呂佳彬順利晉級,都將分別對上南韓組合。

呂家弘在16強賽三局逆轉勝台北公開賽男單亞軍的日本武下利一,順利晉級8強,碰上趙俊鵬,呂家弘順利搶下首局後,第二局雙方比數膠著,呂家弘後段更一度落後4分,不過連趕6分搶下賽末點,以直落二(21:16、22:20)擊敗對手,晉級4強,將要對上大陸周澤奇。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男雙部分,陳宏麟/王齊麟、盧敬堯/楊博涵、張課琦/呂佳彬、李勝木/楊博軒都順利晉級8強,不過頭號種子的雙麟配對上南韓組合金基正/李龍大,遭到直落二擊敗無緣晉級;張課琦/呂佳彬對上日本組合松居圭一郎/竹內義憲,三局大戰逆轉勝出。

大會第五種子的盧敬堯/楊博涵則是上演台將內戰,對決李勝木/楊博軒,雙方上演三局激戰,盧楊配先搶下首局後,第二局遭到李楊配扳回一城,決勝局盧楊配則是一路領先順利搶下賽末點,挺進4強。

男雙4強全數出爐,兩組台將將要對決兩組南韓組合,張課琦/呂佳彬將要對上南韓組合高成炫/申白喆,雙方曾交手過一次,在今年9月印尼大師賽,由張課琦/呂佳彬直落二收下勝利;盧敬堯/楊博涵則是要對決南韓組合金基正/李龍大,雙方沒有交手過。

關鍵字: 澳門公開賽雙麟男雙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