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超車」點燃車手魂!小紅飆速追擊自撞起火 網笑:燃到爆炸

生活中心/新北報導

台北一名業務員1日開車到苗栗出差,行駛到頭份市自強路時,疑似不滿被另一輛轎車超車,氣得他立刻猛踩油門追擊,結果遇上紅燈路口煞不住,整輛車高速撞入路邊輪胎店,而且還因撞擊力道太大當場起火。畫面被PO上網後立刻引發討論,網友紛紛笑說:「女友1個人在家齁」、「急著換輪胎ni?」

整起意外發生在11月1日中午,當時2輛自小客車行駛在苗栗頭份自強路,業務員駕駛的紅色轎車被快速超越後,疑似就是這個鑽縫隙超車的動作惹怒了他,他立刻油門猛踩到底加速追擊,儘管最後讓他成功從外側反超,但好死不死剛好碰上前方變成紅燈,前方所有車輛都停了下來。

▲▼狂飆撞進輪胎店起火(圖/翻攝臉書「黑社會」粉絲頁)

▲被超車點燃車手魂,小紅飆速追擊自撞起火,網笑:「燃到爆炸。」(圖/翻攝臉書「黑社會」粉絲頁)

業務員因為車子太快完全煞不住,眼看就要撞上停等紅燈的汽機車時,他在最後一秒方向盤往右急拉,選擇高速衝向路邊的輪胎店雜物,最後整輛車撞上了輪胎店的柱子,引擎室也因撞擊起火燃燒。目擊者表示,雖然車子燒毀,但駕駛看起來沒有受傷,起火後還能自己下車,後續輪胎店也會針對損失求償。

影片被上傳網路分享後,其他人看了紛紛笑說:「沒有技術還敢裝B,你看看,這不是發生意外了嗎」、「配上頭文字D的音樂,簡直燃到爆炸啊」、「女朋友打電話說一個人在家齁」、「跟那天晚上跟朋友尬掐然後撞到騎樓內的傻子一樣」、「你當輪胎店有得來速膩!」、「他算有良心,選擇自撞了。」

▼轎車撞上柱子後引擎室起火燃燒。(圖/翻攝臉書「黑社會」粉絲頁)

▲▼紅色小客車疑似在馬路上狂飆撞進路邊的輪胎店起火燃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