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HBL/男資格賽分組抽籤 新屋、光啟勝方碰大魔王青年

▲▼        HBL三民家商     。(圖/記者洪偵源攝)

▲HBL資格賽第二階段抽籤結果出爐。(圖/記者洪偵源攝)

記者洪偵源/新竹報導

107學年度HBL男甲級資格賽,2日進入分組排名決定戰,「大魔王」等級的青年高中以及傳統勁旅三民家商、宜蘭高中以及地主的光復高中,都以全勝之姿登上分組龍頭,所有賽事打完後再重新抽籤,新屋與光啟廝殺完後,得面對「大魔王」。

三民2日81比40擊敗強恕,2連勝登上A組第一,晉級預賽就等成功高中與三信家商之戰的勝方,青年97比63擊敗崑山,同樣2連勝登B組首位,將等待新屋與光啟的贏家爭取預賽門票。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三民105學年度無緣複賽,106學年度更是隊史首次在資格賽淘汰,球隊先前發生球員違規退隊事件,只有10名球員出戰,教頭謝玉娟一度要改打乙級,但在球員要求下,再度挑戰資格賽。

青年被喻為此次資格賽的「大魔王」,原教頭徐國宏今年初請辭,新學期由許智超與鄧安誠接任,暑假歷經多個盃賽磨練,尤其在信念盃擊敗南山高中還拿到冠軍,HBL戰力備受看好。

HBL男甲資格賽各組分組第一列為種子,直接進入3日賽程,分組二、三名抽籤編入8個分組中,因此3日的賽事,8支最後的贏家就是晉級預賽的隊伍。

▼第二階段抽籤分組如下

▼HBL男甲資格賽2日賽果如下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NBA中鋒涉賭遭終身禁賽! 3個月下注13次金額達246萬

快訊/大谷翔平壘上無人敲3支一壘打猛打 道奇0比2輸國民

柯瑞5年3度無緣季後賽 心碎回顧本季:心情像坐雲霄飛車

湖人如願再碰金塊? 詹皇變全力詹:得打「無失誤」籃球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分組第1闖世界盃16強

富邦悍將擺脫墊底 鋒總不去想:做好該做的事情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