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UAWEI nova潮玩店等你來玩樂

HUAWEI nova潮玩店(圖/HUAWEI提供)

圖、文/HUAWEI提供

讓你一網打盡所有樂趣,參加體驗活動夾好禮、歡唱個人KTV,粉絲團打卡還有機會抽中手機大獎!週末樂趣更升級,OPI美甲限量、體驗拍攝照片輸出海報限量贈送,讓你開心玩樂,好禮拿不完。HUAWEI潮玩店一起玩出新「視」界。

一、HUAWEI nova潮玩店
活動時間:2018/11/3-11/12 9:30-21:00

◎ 潮玩 1:現場體驗美拍美玩拿好禮
Step1:持闖關卡進行體驗
Step2:完成2項體驗項目集章,並參與拍照上傳活動
Step3:集章完成可獲得「潮玩夾娃娃機」或「電話亭 KTV」體驗乙次

◎ 潮玩 2:現場購機即贈O‧P‧I指甲油
購買手機,現場贈送O‧P‧I指甲油一組(隨機出色,價值960元,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 潮玩 3:粉絲團潮玩拍照上傳活動
Step1:使用自己的手機,於潮玩店拍照區或與店內造型陳設合照
Step2:按讚「華為台灣粉絲團」
Step3:將拍攝照片上傳至華為台灣粉絲團活動貼文下方,至少Tag一位朋友並加上指定文字: @XXX #nova 潮玩店
Step4:將此則貼文分享至個人臉書並設為公開
活動獎項:首獎nova 3一支,二獎nova 3i一支。詳細活動機制請參考華為台灣粉絲團。

周末潮玩好康加碼
◎ 周末潮玩 1:限量拍攝照片輸出海報:中午11點起至下午5點,每個時段限量五名,共7個時段。
Step1:每小時限額5位闖關完成的民眾
Step2:持HUAWEI 手機自拍
Step3:現場等候15分鐘海報輸出時間,或當日稍晚至潮玩店領取

◎ 周末潮玩 2:HUAWEI x O.P.I. 美甲體驗:下午1點至下午5點。
Step1:現場預約(每週六、日開放體驗民眾可登記預約指定時段,現場登記領取號碼牌,額滿為止。)
Step2:美甲服務(當日於預約時段前到服務台確認資料,即可享受美甲服務。)

二、HUAWEI 心動之星X陳芳語表演節目
表演時間:11/3 16:40~17:40 壞朋友音樂節活動舞台
除了邀請新世代實力女聲陳芳語(Kimberley)表演拿手歌曲及最新人氣單曲【心動拍拍】外,擊敗眾多參賽者脫穎而出的【HUAWEI心動之星】金嗓獎、舞神獎得主,也將在現場展現他們動人歌聲與精湛舞藝,陪伴觀眾度過悠閒美好的音樂節時光。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