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踏片場被剃頭!《越界》大隊長謝毅宏:我頭型很美

記者林奕如/台北報導

謝毅宏在BL劇《越界》飾演搞笑大隊長賀承恩,日前飛橫店拍陳浩民、林子聰主演的網路大電影《濟公3之降龍有悔》,一踏進片場就被請上理髮座,不出幾秒鐘,原本一頭茂密的黑髮,立馬剃成大光頭。

▲《越界》謝毅宏剃頭。(圖/艾迪昇提供)

▲《越界》謝毅宏剃頭。(圖/艾迪昇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髮型師不光只用髮推,還動用剃刀,讓謝毅宏頭皮光溜溜,成為名符其實「頂上無毛」。他算一算目前演3部電影,就有2部剃頭,拍片落髮率高達三分之二,他幽默調侃自己:「可能我頭型很美,大家都想看我赤裸的頭皮。」他片中飾演小和尚,為了劇情需要,二話不說就剃頭,工作人員在旁惋惜,但他倒是挺看得開,剃到一半還對著鏡頭笑出來。但每次仍有適應期,「通常我剃的當下不會有什麼感覺,要到隔天起床照鏡子才會被嚇到,尤其早起習慣摸頭髮,摸不到任何毛髮的感覺很奇怪」。

▲《越界》謝毅宏剃頭。(圖/艾迪昇提供)

▲《越界》謝毅宏新戲又剃頭。(圖/艾迪昇提供)

由於要連戲,所以他得每天向理髮師報到,常被問到已經有剃頭經驗,何不乾脆自己來,他苦笑:「很危險啦,要剃到那麼光,都只能用剃刀,一不小心就見血啦!」頭皮見光讓他免去洗髮、吹髮麻煩,但橫店入夜低溫,他頂著光頭一不小心就會著涼,所幸他早有經驗,備妥各式毛帽和圍巾禦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