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鶴聲許少捷跑再見場內轟 心繫恆春受傷外野手

▲中信盃少棒,鶴聲雙人開轟宋宏恩、許少捷。(圖/記者楊舒帆攝)

▲中信盃少棒,鶴聲雙人開轟宋宏恩、許少捷。(圖/記者楊舒帆攝)

記者楊舒帆/屏東報導

第五屆中信盃全國棒球錦標賽預賽青少棒組,鶴聲靠著許少捷再見場內全壘打以1分險勝恆春,不過當恆春中外野球為了接飛球額頭擦傷,許少捷也心繫他的傷勢,直呼雖然贏球但氣氛有點「Down」下來。

這場屏東內戰鶴聲與恆春戰得難分難捨,宋宏恩開轟助賀聲取得1分領先,卻被對方扳平比數,最後6局下靠許少捷跑出再見場內全壘打才以7比6獲勝。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兩隊彼此熟悉經常交手,因此恆春中外野手潘英龍受傷而被教練背退場時,許少捷也關心著他的傷勢,所幸擦傷無大礙。

▲中信盃少棒,鶴聲、恆春。(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中信盃少棒,恆春中外野守潘英龍接球受傷被教練背退場。(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宋宏恩轟出國中生涯最遠距離的全壘打,他很開心自己有好表現,不過當最後一局以5比6落後時,輪到宋宏恩打擊,他敲游擊滾地球奮力跑上一壘避免雙殺,還因此抽筋,許少捷打全壘打後,他繞三壘又抽筋一次,還好順利跑回追平分。

致勝英雄許少捷前3打席熄火,他坦言,「飛球都『折到』,最後一打席也有『小折』。」為球隊貢獻勝利很開心,不過過程中有些狀況讓總教練馮文龍不滿意,許少捷說,「恆春拼命接球,我們有些閃過沒守好,我也有一顆差點能製造出局,要檢討一下。」

▲中信盃少棒,鶴聲、恆春。(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中信盃少棒,鶴聲、恆春。(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接收更多中信盃全國少棒精彩賽事,請看《小火子》粉絲團或加入《愛接棒牛棚》臉書社團。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日漫畫成真!男大生「左右開投」都飆150公里火球 輾壓大谷翔平

快訊/大谷連2戰開砲 敲本季全隊最遠一轟!道奇後來居上逆襲國民

大谷轟出超狂全壘打 道奇主帥:沒多少人打得出這種球

「一粒」姊姊生日官宣男友是樂天大物捕手宋嘉翔 IG秀相同照片

金塊MVP大哥揮拳揍球迷!NBA要查了 他曾涉家暴被逮捕

詹皇關鍵上籃未獲加罰 賽後暴怒問裁判:就在你面前為何不吹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