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人女歌手一出道就認愛! 圈外男友「格差戀」穩交1年

▲▼王笠人。(圖/福茂提供)

▲知名製作人王珮華到場力挺王笠人。(圖/福茂提供)

記者關韶文/台北報導

福茂唱片年度重量級新人王笠人,一發片就面臨公司前輩全走光,立刻空降公司二姐,被問到此題,她笑說,「發片一定有壓力,但不是因為這個啦!」王笠人2日晚間在西門町舉辦MV首映會,《致,第三者》片頭曲的名製作人王珮華,特別來到現場為她加油,雙「王」第一次相會,王笠人真心感謝王珮華開啟她劇之門,讓她的音樂開始被大家聽見。

王笠人首次和媒體見面,她步上電影首映規格的紅毯大道,內心緊張又興奮,而在她走上舞台後,主持人馬上進行大考驗,提醒她當新人不容易,請她在媒體面前展現真功夫,王笠人立刻以清唱成名作《如果我們再相遇》,王笠人說:「在這段期間,寫歌是我的生活重心,總共交出100多首歌,然後選出12首收錄在這張專輯裡。」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王笠人。(圖/福茂提供)

▲▼王笠人舉辦MV首映會。(圖/福茂提供)

▲▼王笠人。(圖/福茂提供)

出道前,王笠人歌曲被選為《致,第三者》片頭曲時,還只是公司的簽約作者,沒有簽歌手合約,因為製作人王珮華相中了她的歌和聲音,堅持讓她演唱《如果我們再相遇》,開啟了她的發片之路,所以她格外感謝珮華姐賞識。

王笠人坦承今天首映會前一天睡不好,睡得很淺,很緊張,這是她第一次要媒體前和粉絲前曝光,直說:「說沒壓力就是騙人的。」新專輯主打歌《你是答案》描述感情狀態,她大方認愛,「對方是圈外人,交往一年多。」記者追問後,她才低調回答,「大我十歲左右,朋友介紹認識的。」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