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黑豹旗/八強賽進場送泡麵 單場兩支二壘安打抽iPad

▲双響泡前進校園。(圖/提供)

▲双響泡前進校園,彰藝。(圖/甘霖廣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11月14日起將在天母棒球場進行八強複決賽,進入最後激戰。

味丹企業「双響泡」泡麵除贊助黑豹旗賽事,為號召球迷進場支持在紅土場上為夢想熱血拚戰的球員們,自八強賽起每場提供入場觀眾免費、限量之「双響泡」碗麵;同時,如果該場賽事中,單一球隊擊出兩支二壘安打,該場現場觀眾就有機會抽中iPad。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而為呼應「双響泡」品牌精神-「為夢想注入滿滿熱血」,「双響泡」除了贊助黑豹旗賽事,還在棒球協會的支持下,走入近20所參賽球隊校園,希望帶動全校師長及同學支持球隊,支持選手們圓夢。

▲双響泡前進校園。(圖/提供)

▲双響泡前進校園,岡山高中。(圖/甘霖廣告提供)

另外,為了鼓勵參賽選手,自黑豹旗八強賽起,若選手擊出全壘打,並擊中在天母棒球場左右外野全壘打標竿下方的「双響泡」裝置物,「双響泡」將提供該名選手一年份泡麵,希望為選手們注入滿滿熱血,支持他們繼續圓夢。

「双響泡」泡麵是國內首創,具有兩塊麵大份量的速食麵,搭配濃厚湯頭,最適合熱血好動的大胃王,讓您一吃上癮、越吃越過癮。

▲双響泡前進校園。(圖/提供)

▲双響泡前進校園,竹東高中。(圖/甘霖廣告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湖人再輸金塊!慘成首支遭聽牌球隊 羅素又軟手得分掛蛋

南韓男足亞洲盃PK戰爆冷輸印尼! 宣告無緣奧運40年最慘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快訊/桃園還是不能打!今天桃猿與台鋼比賽因雨延賽

大谷翔平真的要去多倫多!道奇發布右手遮臉照:我們看到你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