角頭音樂「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11月中旬新店文山農場開唱

潮網(圖/潮網提供)

圖、文/角頭音樂提供

由角頭音樂舉辦的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將於十一月中旬登場,每兩年一次,一連三天的活動,在新店文山農場開唱,邀請海內外多組團體,輪番上陣情歌傳唱,入秋時分一場結合自然環境的音樂會。

今年活動以「用愛去捍衛每一個愛的價值」為主軸,串起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的三大核心價值「單身價值」、「野營體驗」及「只唱情歌」,活動安排五大舞台,四個戶外場地與室內舞廳,演出歌手包括動力火車、蕭煌奇、安溥、陳建年與日前公佈來自中國的民謠歌手宋冬野,強檔卡司,將在微涼時節裡傳唱情歌溫熱人心。

來自大陸的音樂唱作人宋冬野,2013年因為《董小姐》在選秀比賽上被翻唱而聲名大噪,成為注目的焦點,個人首張專輯《安和橋北》當中的多首民謠歌曲被熱烈傳唱,在台灣舉辦的兩場演唱開賣後旋即搶購一空,引起騷動、熱烈討論造成話題,他的音樂養份來自平淡的日常生活,譜曲寫詞是他的魔法,演繹出平凡生活的想像,為歌曲添加非凡色彩。

每有單曲推出,都能引起高度注目;2017年交出一首《郭源潮》,歌詞中揭示對於人生的體悟,透過饒富詩意的影像將視覺化為言語,與歌曲互文,再度引起歌迷的廣泛討論。睽違兩年,今年秋天他要踏上愛愛舞台,用他的歌聲嘹亮舞台,即將掀起一場平靜的波瀾。

短暫遠離都市來到戶外,在文山農場的場域中,崇尚自然環境與山林接觸,由自然中取材,讓舞台與環境交互映輝成完美的藝術品。藉由音樂引領進入友善與互愛的場域裡,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將帶給觀眾一個舒心的體驗,現場除了有好音樂外、也有美食、手作以及探索自身的另類接觸,享受音樂與尊重自然的生活態度,從山林中滋長而舒展,老少皆宜,學習如何愛土地並且與人加靠近,邀請民眾熱烈參與。

潮網(圖/潮網提供)

潮網(圖/潮網提供)

-Love Love Rock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

時間:2018/11/9(五)16:00-2018/11/11(日)21:00
地點:文山農場(新北市新店區湖子內路100號)
售票請上KKTIX網站:
https://tcm.kktix.cc/events/fbe29414

● 三日聯票
預售票| NT$1800(三日聯票)
12-18 青少年登大人票| NT$600(三日聯票)
限量四人套票|NT$6000(每人1500,三日聯票)
限量營位票|NT$1600(3天3夜|只限購買三日聯票者)
野營票 General Camping Ticket NT$1100(只限購買三日聯票者)

● 單日現場票
現場票|一律NT$1500  (限活動當日購買)
兒童票|國小以下免費入場(須出示證件,限活動當日購買)。
每一名十二歲以下(或國小以下)之兒童需由至少一名已購票之大人陪同,兩名兒童則需要至少有兩名已購票之大人陪同,以此類推。

活動詳情請洽
Love Love Rock 愛愛搖滾帳篷音樂節
臉書粉絲專頁:
https://www.facebook.com/loveloverock1111/
官方網站:
http://www.loveloverockfestival.com/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