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重返亞洲 《英雄聯盟》世界大賽公開未來三年舉辦地區

記者周之鼎/台北報導

《英雄聯盟》開發商Riot Games今(11/2)日於官網公開未來三年《英雄聯盟》世界大賽的舉辦地區,2019年將會在歐洲、2020年將會在中國,而2021年將會回到北美舉辦。

Riot表示本次先行公開是為了讓所有選手、觀眾、戰隊可以有機會提前規劃自己的行程。首先是2019年的世界大賽,確定冠軍賽將在法國巴黎的雅高酒店體育館(AccorHotels Arena)進行,其他各階段主辦城市以及細節將於 11 月初公布。

而2020年也意味著《英雄聯盟》迎來十週年,S10的世界大賽將重返中國這個粉絲數量最大的賽區,在2017年鳥巢舉行的總決賽中售出了4萬張的門票,觀看四強賽的觀眾超過了8000萬人。而2021年將回歸《英雄聯盟》的起始地北美,過去8年曾舉辦三次世界大賽的北美,隨著LCS和其伙伴的發展,將重返出生地。

官方也透露,不在這些賽區的觀眾依然可以期待未來關於季中邀請賽和全明星賽等賽事的訊息。
 

關鍵字:英雄聯盟LOL世界大賽201920202021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