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2獸醫架住「揉喉嚨」逼吞藥 狡猾二哈2秒後吐出:在這裡

▲二哈被獸醫架著逼吞藥,冷靜2秒後呸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二哈被獸醫架著逼吞藥,冷靜2秒後呸出。(圖/翻攝自臉書社團「爆笑公社」)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有些毛孩要牠吃藥,就像是要牠的命一樣!網友林嘻嘻在臉書公開社團「爆笑公社」中分享1則影片,「月月乖乖吃藥藥。」1隻哈士奇被2個男獸醫架著,其中1位不斷揉著牠的喉嚨協助吞藥,沒想到眼神死的二哈突然冷靜,正當大家都以為成功時,牠默默地把藥丸吐出來,一臉狡猾像是說著,「藥在這裡!」(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https://goo.gl/MyKwZB

影片中可以看到,這隻不受控的二哈被2位男獸醫架在看診台上,醫生幫牠揉了揉喉嚨處,希望能夠藉此讓牠把藥吞下,眾人費盡一番苦心後,哈士奇終於冷靜下來,這時大家滿心期待著成功的一刻,沒想到白目的二哈2秒後默默地把藥呸掉,還露出一臉欠揍卑鄙的表情,無論說什麼牠就是不肯乖乖吃藥,讓人超頭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影片上傳至臉書後,許多網友看了紛紛笑翻並留言表示,「ㄆㄨㄧˋ」、「衝三小弄我脖子」、「根本沒進去」、「月月總是不會讓我失望」、「整個被氣死掉」、「笑死他根本沒吃」、「你在弄這個嗎?在這裡喔~」、「我就是不吃你奈何得了我!」、「吃三小藥」、「其實是催吐啦......」、「那鄙視的眼神」。(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更多精采影音

關鍵字: 哈士奇二哈吞藥喉嚨獸醫看診台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