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喜歡被送花的「真正理由」! 她神解析連男人也感動

記者楊蕎綺/綜合報導

「花會枯萎、家裡沒花瓶」,送鮮花常被嫌是浪費錢的禮物,但又為什麼女生收到花會開心呢?一位女子在節目上對此侃侃說出自己的感受,不僅女網友紛紛點頭稱是,連男生也直說「感動」。

女生喜歡被送花的理由。(圖/翻攝自Youtube/tvN)

▲▼女子看到男子拿出花束,驚訝又欣喜。(圖/翻攝自Youtube/tvN)

女生喜歡被送花的理由。(圖/翻攝自Youtube/tvN)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南韓綜藝節目《善茶坊》供一般民眾預約相親,在男女間的對話中,觀察現代人對感情觀和人生觀,其中一位在航空公司擔任播音員的女子,和相親男子見面後,男子雙手微微顫抖、面帶羞澀地將一束紫色花束遞給她,她馬上露出燦爛笑容,之後就再也沒把花束放下。

女生喜歡被送花的理由。(圖/翻攝自韓網)

▲▼女生喜歡花束,不只是美麗的鮮花,而是裡面包含著男人為了一個女人忍受羞澀和尷尬,以及想著那個女人的心意。(圖/翻攝自韓網)

女生喜歡被送花的理由。(圖/翻攝自韓網)

原來這是女子第一次收到花束禮物,她笑說,常常跟朋友講「我要跟會送我花的人交往!」至於為什麼會這麼想收到鮮花?她說,一束鮮花裡包著的,是一個男人為了一個女生,願意忍受獨自走進花店的尷尬,「裡面還有著男人走到花店的一路上,想著那個將接受花束的女子的心意。」

▼影片取自YouTube,如遭刪除請見諒。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