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走不開!他圓山飯店吃「便宜炒飯」 花440哭了:根本吃不飽

工作走不開!他圓山飯店吃「便宜炒飯」(圖/翻攝爆怨公社)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圓山大飯店一盤炒飯400元,另外得加服務費。(圖/翻攝爆怨公社)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在五星級飯店吃一餐,花多少錢才合理呢?就有網友到位於台北市的圓山大飯店工作,中午無法外出覓食,只得留在飯店內解決,他為了省錢掃視菜單後點了一盤海鮮炒飯,加上服務費一盤就要440元,待餐點上桌發現份量不大,慘留下「根本吃不飽」的哀怨評價!

張姓男網友2日下午在「爆怨公社」貼文,表示因為工作緣故前往台北圓山大飯店,中午時段走不開,只好在飯店內尋覓午餐。為了兼顧飽足度和省錢,他看了看菜單決定點一盤第二便宜的主食海鮮炒飯,還不忘詢問服務人員能否加飯?「服務人員說不能」。

等了許久,餐點總算上桌,他仔細一瞧上頭配料,直呼這根本就是蝦仁炒飯,「不是說海鮮炒飯嗎?」用完餐結帳,炒飯400元還得再加一成服務費,共440元,沒有任何配餐、飲料,重點是還吃不飽,讓他忍不住埋怨,「根本吃不飽!加上服務費一成都可吃不錯的大餐了,真是來吃氣氛的!」

圓山飯店(圖/記者游琁如攝)

▲圓山大飯店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劍潭山,是一座地標性質的中國風飯店。(圖/記者游琁如攝)

文章貼上網,吸引大批網友熱烈討論,多數人直覺太貴了,「這看起來只值150,蝦仁也沒滿滿的」、「這樣400......我寧願吃超商」、「飯店還有五百的牛肉麵,每一口都是心痛的味道」、「Uber eats是你的好夥伴」、「麥當當歡樂送可吃到吐又翻過去」、「圓山飯店要吃下午茶buffet才划算啦!」

不過也有不少網友認為,高檔飯店用餐這價格很合理,「五星級飯店本來就是這種價位啊」、「吃環境的不是吃飽的」、「什麼樣地點什麼樣售價」、「光氣氛不止400呀」、「五星級就是這啊,香港龍景軒一盤沒蝦就要800」、「裝潢氣氛$350,炒飯$50,結束。」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