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女子、跑步拿獎勵 3家人壽保單創新獲最佳人氣產品獎

▲▼新光人壽HER大女子保險計劃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獎,由副總經理吳欣盈代表接受副總統陳建仁頒獎。(圖/新光人壽提供)

▲新光人壽HER大女子保險計劃獲國家品牌玉山獎最佳人氣品牌獎,由副總經理吳欣盈代表接受副總統陳建仁頒獎。(圖/新光人壽提供)

記者李蕙璇/台北報導

今年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得獎壽險公司中,新光、遠雄及台灣人壽分別以專為女性設計、重大傷病及運動健康增值型商品,獲得最佳人氣、產品獎之外,遠雄和台灣人壽還獲得最佳企業獎。

該獎為中華民國國家企業競爭力發展協會與國家品牌玉山獎甄選活動委員會主辦。

獲得最佳人氣品牌獎與最佳產品獎的新光人壽,此次是以「HER大女子保險計劃」精準滿足女性族群的保障需求,受到評審團青睞,由副總經理吳欣盈與林漢維代表接受副總統陳建仁頒獎。

新光人壽表示,新壽在12年前(1996年)即因應高齡化社會發展,推出保險業第一張長照保單後,2016年透過大數據分析與市場調查,掌握到女性消費商機,創新研發專屬女性的保險商品,截至2018年10月整體業績量已突破60億元。

▼遠雄人壽董事長孟嘉仁(中)日前與同仁共同捐柚助農,透過公益活動分享關懷與愛心。(圖/遠雄人壽提供)

▲▼遠雄人壽董事長孟嘉仁(中)與同仁共同捐柚助農,透過公益活動分享關懷與愛心。(圖/遠雄人壽提供)

遠雄人壽則截至2018年第二季,有效保戶數逾150萬人,有效保單超過570萬件,資本適足率(RBC)達300%(此數據代表準備理賠保戶的現金比率)以上,獲得傑出企業獎之外,並以「重大傷病一年定期健康保險附約」拿下最佳產品獎。

今年夏天水災造成許多農民巨大損失,幸運的是花蓮柚子度過天災且豐收盛產,但也因此形成數十萬斤柚子棄置路旁的景象,甚至山上還有很多柚子無法採收,嚴重影響在地小農的收入。遠雄人壽了解後認購3千顆柚子幫助花蓮小農,用二卡車成為環境行動參與者,回饋給全台各地員工。

台灣人壽連續2年拿下全國首獎及傑出企業類、最佳產品類及最佳人氣品牌類獎,總經理莊中慶還獲得傑出企業領導人。

▼台灣人壽獲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全國首獎及4項玉山獎,總經理莊中慶(圖左四)與台壽保同仁出席頒獎典禮。(圖/台灣人壽提供)

▲▼台灣人壽獲第15屆國家品牌玉山獎「傑出企業類」全國首獎及4項玉山獎,總經理莊中慶(圖左四)與台壽保同仁出席頒獎典禮。(圖/台灣人壽提供)

莊中慶表示,台壽保持續鼓勵國人多運動,設計具健康外溢效果保單領先業界推出健康增值型商品,除具有健康管理外,也提供終身保險保障,透過保費折減,鼓勵被保險人養成運動習慣,降低罹病率。

2017年更推動「在地老化專案」及「活躍老化專案」,也獲得新加坡亞洲保險業獎,其中的活躍老化專案還加以推動亞洲區的史丹福銀髮創新設計全球競賽,鼓勵年輕人發揮創新與巧思用「新」視角,解決「老」問題。

▼台灣人壽以銀髮關懷專案參加新加坡亞洲保險業獎,獲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由公關部部長王韋凱代表領獎。圖右為Ms Inga Beale, CEO of Lloyd`s。(圖/台灣人壽提供)

▲▼台灣人壽以銀髮關懷專案參加新加坡亞洲保險業獎,獲最佳企業社會責任獎,由公關部部長王韋凱代表領獎。圖右為Ms Inga Beale, CEO of Lloyd`s。(圖/台灣人壽提供)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