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聲瓦舍30年前北漂誰的錯?網友找到答案狠酸馮翊綱

2018年11月2日 15:57

相聲瓦舍神速推新段子!馮翊綱「向姪子致敬」笑翻網友(圖/相聲瓦舍影片)

▲馮翊綱。(圖/資料照)

政治中心/綜合報導

相聲劇團《相聲瓦舍》團長馮翊綱2日公開力挺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韓國瑜,馮翊綱指出,「如果當初我設立在高雄,絕對不會有今天的成就」,不過,此言一出後也遭到網友質疑、狠酸,「30年前高雄是國民黨執政。」

馮翊綱在影片稱,若韓國瑜勝選,就要遷回高雄,「要在左營舊城內外的鄰居,讓他們免費看戲一百場!」他出生在高雄,但戶籍遷到台北已經30年了,而相聲瓦舍也30歲了,「如果當初我設立在高雄,絕對不會有今天的成就,為什麼?跟我一樣,必須北漂的高雄鄰居你來告訴我說為什麼。」這樣的說法引起網友議論,有網友說「因為國民黨把高雄定位成工業製造業石化業城市,長期的重北輕南,造成高雄藝文活動缺乏。」

網友狠酸「30年前都國民黨執政啊 講甚麼屁話」、「30年前北漂還能怪DPP」、「這個…好像沒有正相關,只是翻舊帳而已」粉絲專頁「抓到了!這梗很綠」砲轟,「30年前是你們吳敦義執政好嗎?連表演廳都沒有,但現在有了。你30年前沒成就就是國民黨造成的。」

分享給朋友: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