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奈兒包包漲價了!最多貴2.2萬元 漲幅驚人達9%


▲香奈兒經典包款漲價。(影/圖翻攝官網)

記者張妤瑄/台北報導

女人夢幻逸品香奈兒(CHANEL)10月底傳出11/1起漲價的消息,據外電報導,旗下經典的經典口蓋包、BOY CHANEL和2.55最高調漲6%。觀察香奈兒官網包款定價,昨(11/1)果然調漲,調漲幅度約為新台幣4,800元~2萬2,000元之間。

▲▼香奈兒漲價。(圖/翻攝官網)

▲11月起,香奈兒經典包款調漲。(圖/翻攝官網)

觀察喊漲的款式,其中一款小羊皮材質,有金色金屬與釘釦點綴的經典口蓋包,漲了2萬1,900元,漲幅9%,應是這波調價漲最多的款式。若以消費者夢幻入門款黑色來說,粒紋小牛皮BOY CHANEL大型口蓋包,原先定價16萬8,100元,調漲後為17萬3,900元,漲價近6,000元、漲幅為3.4%。

▲▼香奈兒漲價。(圖/翻攝官網)

▲▼香奈兒漲價。(圖/翻攝官網)

▲價差最多的款式,漲價近2萬2,000元。(圖/翻攝官網)

台灣香奈兒表示:「因應原物料上漲、製作成本上漲,因此11/1全球調漲,但因以歐元計價,各地有所匯差,調價幅度仍有差別,但整體定價仍維持先前全球售價一致性的政策。」

「原物料上漲」因此漲價,綜觀調漲前後,蟒蛇皮材質價差幾乎沒有變動,甚至還有一款橘紅色蟒蛇皮經典口蓋包調降3,800元,多數則維持原定價不變。其餘款式則都調漲,漲幅從2%~9%不等。

▲▼香奈兒漲價。(圖/翻攝官網)

▲▼香奈兒漲價。(圖/翻攝官網)

▲蟒蛇皮材質的款式,價格變動較少。(圖/翻攝官網)

►►看更多時尚資訊分享,快來下載星光雲App

雖然漲價令香奈兒粉絲荷包失血,但反過來說,經典包款值得投資,未來在二手市場仍有增值空間。

以下為漲價前後對照表格

▲▼香奈兒漲價。(圖/ET FASHION製)

▲香奈兒調漲幅度高,欲購買的消費者雖荷包失血,但也意味未來仍有增值空間。(圖/ET FASHION製)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