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ndy「全英文」介紹唇膏! 1分鐘超流利口音被讚爆

記者潘慧中/綜合報導

Sandy(吳姍儒)14歲就出國唸書,除了練就獨立的生活能力,英文實力也不容小覷。鮮少在鏡頭前說英文的她,2日在社群網站PO出一段用英文介紹唇膏的影片,流利口音融化一票網友瘋狂repeat重聽:「聽Sandy講英文好療癒喔~像童話故事的旁白!」

▲▼Sandy「全英文」介紹唇膏!(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Sandy「全英文」介紹唇膏。(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Sandy透露自己是十足的唇膏控,「因為試色太開心,因為因為因為我也染上分享病,所以不是業配我也拍得高興。」可以看到她放下一頭及胸長髮,身穿紅色格紋上衣,擦上酒紅色指甲油,為台北近來寒冷的天氣注入一股暖流。

▲▼Sandy「全英文」介紹唇膏!(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Sandy的流利口音引發網友讚嘆。(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格外引起討論的是,Sandy難得以英文介紹產品,流利地說出每一系列唇膏的名字,中途完全沒有打結,看來雖然已離開英文環境一段時間,仍然沒有忘記說英文的語感,講到一半還突然碎念鏡頭沒有對焦,下一秒提到最喜歡的一支唇膏,突然克制不住激動心情狂喊:「like a lottttttt!」噴發十足少女心。

▲▼Sandy「全英文」介紹唇膏!(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Sandy曾在國中當英文老師。(圖/翻攝自Instagram/sandywis)

事實上,Sandy當年只花了2年半的時間,便拿到華盛頓大學的學士學位,2011年返台後,曾在光復國中擔任英文老師、也待過補教界,會踏入演藝圈完全是意外,「原本校方問我是否要上暑期輔導,但我暑假想休息,因此拒絕,之後就去面試《Yahoo娛樂爆》,沒想到最後錄取了」。她本來還是想身兼2職,但最後實在喬不攏,只好放棄在學校教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