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 地方焦點

華醫50週年校慶 選出傑出校友羅文敏等23人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創校50週年,校慶前夕選拔107年傑出校友23人。(圖/翻攝自google maps)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創校50週年,校慶前夕選拔107年傑出校友23人。(圖/翻攝自google maps)

記者林悅/台南報導

中華醫事科技大學11月10日將歡度創校50週年校慶,校慶前夕選拔2018年傑出校友出爐,共選出羅文敏、廖榮尉、鍾杰霖、賴永盛、吳英郎、李佳芳、吳昭慧、徐玲媚、陳盈志、陳博學、黃進明、謝佳延、賴世宗、吳豐任、葉士正、王俊傑、高振文、李明遠、呂慧蘭、蔡佩芬、黃麗玲、劉淑茹、莊雅惠等23人。

當選的傑出校友畢業自不同科系,在不同領域裡表現傑出,像藝名A-Lin的黃麗玲,享譽歌壇;羅文敏則是行政院原民會社福處副處長,校友的不凡成就堪為學弟妹們的表率。

今年適逢創校滿50週年,中華醫大擴大舉辦傑出校友選拔,經全國校友會及各界推薦優秀畢業校友參與選拔,由羅文敏等23位校友當選。當選人將於11月10日校慶典禮接受頒獎表揚,當天晚上6點學校更將舉辦千人團圓餐會聯誼,席開120桌廣邀歷屆校友及各界參與,為學校50歲生日祝福。

中華醫大今年的傑出校友畢業自五專、二專、二技、四技不同學制及科系,有擔任中央部會和地方行政主管者,也有自行創業開設公司行號、社團領導精英、歌唱事業享譽演藝圈者,個個表現出色且成就非凡,深受社會各界的肯定。

107年傑出校友當選人分別是:檢驗科畢業羅文敏,現任行政院原住民委員會社會福利處副處長;病理檢驗科廖榮尉,開創蓮臺山妙音淨宗學苑並擔任苑長;食品營養科鍾杰霖,現任宏佳騰動力科技公司董事長;視光研究所賴永盛,現任彰化縣鐘銀眼鏡商業同業公會理事長;醫事檢驗科吳英郎,現任雲林縣生局副局長;醫事檢驗系李佳芳,現任屏東縣衛生局副局長。

醫事檢驗科吳昭慧,現任臺南市衛生局專門委員;食品營養科徐玲媚,現任美夢霖健康事業公司總經理;職業安全衛生研究所陳盈志,現任志旺冷氣空調公司董事長;工業安全衛生科陳博學,現任順豐關係企業董事長;食品營養科黃進明,現任大台南肉品公司董事長。

工業安全衛生科謝佳延,現任延龍再生科技公司總經理;生物醫學研究所賴世宗,現任詠富貿易有限公司董事長;工業安全衛生科吳豐任,現任群創光電環安處處長;視光研究所葉士正,現任彰化縣驗光師公會理事長;視光系王俊傑,現任台南市驗光師公會理事長;餐旅系高振文,現任九福手創廚藝主廚兼負責人。

醫事檢驗科李明遠,現任屏東市衛生所主任;護理科呂慧蘭,現任衛福部嘉南療養院護理科主任;護理助產科蔡佩芬,現任衛生福利部嘉南療養院醫務行政室主任;工業安全衛生科黃麗玲(A-Lin),台灣索尼音樂娛樂專業歌手;幼兒保育系劉淑茹,現任依仕倫文教機構負責人;幼兒保育系莊雅惠,現任一新幼兒園園長。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