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中信盃/洪毅投打俱佳富源首勝 小紙條稱讚立人王牌

▲富源洪毅。(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富源洪毅。(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記者楊舒帆/屏東報導

先發投手兼任第4棒的洪毅領軍,富源國小在第五屆中信盃全國棒球錦標賽預賽以12比3擊敗玉田國小,拿下預賽首勝,目前1勝1敗,下一戰對中山國小。

富源首局由楊峻翔二壘安打加上對方游擊失誤先馳得點,2局上2出局後保握對方投手失準,3保送滿壘,曾囿淨、洪毅安打灌進5分,4局上曾囿淨、林鎮羽、洪毅連續3支二壘安打加上投手暴投拿下3分。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富源5局上持續猛攻,林政武、楊峻翔、曾囿淨安打再拿3分,玉田在洪毅壓制下只拿3分,以12比3獲勝。洪毅完投5局,被敲7支安打,飆1K,失3分,只有1分責失分。

▲富源洪毅。(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富源洪毅。(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洪毅原本就讀桃園的華勛國小,升6年級時轉到富源阿嬤家,加入富源少棒隊,攻擊守備都有提升。洪毅從4年級就開始當投手,對打擊表現也覺得滿意有長打演出。

洪毅認為中信盃有全壘打大賽和投手大賽,能參與這些活動覺得很好玩,是過去從未有過的經驗,透過中信盃的賽後小活動,請大家寫下對對手的小紙條,也給小球員不同的體驗。

富源前一戰以4比6不敵立人,洪毅對立人1號投手陳宇翰投球表現印象深刻,「他最後一局上來投,球很快隊友都打不到,剛好沒輪到我,但在旁邊看覺得很厲害。」談到最欣賞的職棒球員,洪毅想了一下答道,「很多耶!不過最喜歡柏融大王,他打擊很強。」

▲富源洪毅。(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中信盃少棒,富源奪首勝。(圖/中信慈善基金會提供)

►接收更多中信盃全國少棒精彩賽事,請看《小火子》粉絲團或加入《愛接棒牛棚》臉書社團。

關鍵字: 中信盃少棒2018中信盃洪毅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涉賭染毒被逮退籃壇8年! 前SBL球星淚崩道歉

張奕日職存款全交妻子 在台灣靠12強獎金度日

「控球之神」拒退休! CP3保羅宣布續戰NBA第20季

快訊/世界12強棒球賽分組出爐 中華隊強碰勁敵日韓

拿出蝴蝶球破壞打者節奏 徐基麟開季3連勝:有看風勢

許基宏突襲短打說「歹勢」 兄弟教頭給徐基麟100分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