辣媽低成本扮「素顏格格」!老公狂翻白眼 網一看細節噴飯:你脖子超爆笑

記者田暐瑋/綜合報導

每年萬聖節都有人出奇招,畫鬼妝嚇人已不再稀奇,網紅搖搖(吳婕庭)前幾天半夜洗澡,拿了鯊魚夾把頭髮夾住,一看到鏡子突然覺得自己好像「清朝格格」,隨手披上綠色浴巾和綠色橡皮筋,用超低成本材料搖身一變成了「搖格格」,老公在一旁則是狂翻白眼,但乍看還真的以為她是租了衣服來變裝,還原度讓一票網友跪了。

搖搖在頭上夾了個鯊魚夾,意外發現髮型很像清宮劇中的格格,又開始找起手邊的物品來扮裝,先是披上淡綠色的浴巾,因為找不到綠色耳環,只好用綠色橡皮筋取代,意外的還滿飄逸,最奇葩的就是她拿了一串藥包交叉掛在胸前,做成古裝上的圖騰衣領。

▲素顏格格。(圖/翻攝自搖搖臉書)

▲素顏格格。(圖/翻攝自搖搖臉書)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變裝完成後,搖搖得意地PO照上傳,隨即引發一票網友迴響,乍看之下還真以為她是特地租了一套格格裝,還原度之高讓人讚嘆不已,她笑說老公在旁邊看到翻白眼,「但是我覺得我的領子很古裝很漂釀阿,而且還是今天剛去婦產科拿的藥,燒燙燙的耶!」

除了超低成本的格格裝,搖搖被發現是素顏入鏡,清秀五官讓不少網友大讚:「超正!」直呼這是最美的素顏格格,而雖然她身材纖細,但其實已經是3個小孩的媽,外表一點都看不出來,也成了網友的討論話題。

▲素顏格格。(圖/翻攝自搖搖臉書)

▲搖搖。(圖/翻攝自搖搖臉書)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