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皮卡丘便當!小粉絲吃一半大哭 她憋笑揭真相:被打敗

網搜小組/綜合報導 

小孩偏食常常讓家長們很苦惱。宋小姐在臉書上分享了一張照片,她為了改善兒子挑食的習慣,特地早起做了一個皮卡丘造型的早餐,沒想到兒子吃了1、2口,突然在餐桌前爆哭,她安撫了好一陣子才停下來,追問原因才知道,原來善良的孩子捨不得把自己最愛的皮卡丘吃下肚,不知道怎麼辦才會突然爆哭。

宋小姐的兒子今年7歲,吃東西很慢又有挑食的習慣,為了孩子的健康,她辛苦地早起做早餐也從不喊累。2日早上她特別做了兒子最愛的皮卡丘義大利麵,小孩起床看到後立刻大聲尖叫,「哇!是皮卡丘耶。」沒想到才吃5分鐘,就突然停下來爆哭。

▲宋小姐早上做了一個皮卡丘造型的便當,兒子吃到一半卻突然大哭。(圖/宋小姐授權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宋小姐早上做了一個皮卡丘造型的便當,兒子吃到一半卻突然大哭。(圖/宋小姐授權提供)

看到孩子哭的這麼難過,她趕緊安慰,也追問兒子為什麼哭。孩子強忍著淚,不顧嘴裡還有滿滿的食物,難過地說,「我捨不得吃皮卡丘,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辦,我真的很喜歡這個皮卡丘。」聽到這個答案她差點笑出來,但看兒子這麼不知所措,只能憋著笑安慰他,「真的是好氣又好笑」,她哭笑不得地說。

網友們看到這段分享都好心疼,直呼這孩子真善良。宋小姐說,這是她第一次做造型餐給兒子吃,特地選了她最愛的皮卡丘,真的沒想到兒子會吃到一半突然爆哭,「光那顆頭他整整猶豫了20分鐘,整個快遲到的概念,最後邊吃遍哭,把他吃完了。」

►想看溫馨、搞笑、趣味滿滿的新聞,歡迎加入官方Line「ET酷搜」!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