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看D.O.親親」 EXO反應超真實:沒NG,親比較久

記者吳睿慈/綜合報導

南韓人氣團體EXO即將推出5輯《Don't Mess Up My Tempo》,他們1日在韓舉辦新歌發表會,恰好成員D.O.所主演的戲劇《百日的郎君》幾日前完美收官,他在劇裡數度有浪漫吻戲,幾位隊友也紛紛分享「死守直播」的心得,Chen表示很不自在:「我其實邊看邊嚇到,因為是第一次看敬秀的吻戲!」

▲▼「第一次看D.O.親親」 EXO超真實反應:沒NG,親比較久。(圖/CFP)

▲EXO即將推出5輯。(圖/CFP)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百日的郎君》為事前製作的戲劇,30日迎來大結局,收視率表現亮眼,登上tvN電視台有史以來前4名收視,D.O.於1日在新歌發表會上,被問及感想如何,「戲劇出現無法言喻的好結果,也讓我很感謝,結果很好,所以我很幸福。」

▲▼「第一次看D.O.親親」 EXO超真實反應:沒NG,親比較久。(圖/CFP)

▲D.O.在《百日的郎君》裡吻戲很多。(圖/CFP)

《百日的郎君》收視率好,EXO的Xiumin、Chen也是死忠粉絲,每次都會「死守直播」,Xiumin驕傲地稱讚:「敬秀是我認證的演員前5名。」Chen直呼每次在家裡一定準時收看,是戲劇的忠實觀眾,不過,劇裡有許多吻戲,他也笑說:「我跟粉絲的心情是一樣的,邊看邊嚇到,因為是第一次看到敬秀的吻戲!」其他成員則是糗他:「你如果已經看過(他親親)也很奇怪吧!」

▲▼「第一次看D.O.親親」 EXO超真實反應:沒NG,親比較久。(圖/CFP)

▲D.O.吻戲成為討論話題,成員糗他「沒有NG只是親比較久」。(圖/CFP)

對此,D.O.也被問到究竟吻戲花多久時間完成?他正經回答:「其實沒有NG很多次,只是導演為了取得不同角度的鏡頭要求需要多親幾次。」但一旁的團員開玩笑起哄說:「沒有NG很多次,只是親得比較久啦!」成員超真實的「互虧」心得,逗笑全場記者。《Don't Mess Up My Tempo》2日與韓同步在台數位發行。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