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個姊姊》脫單舞掀熱潮!蔡凡熙揪愷樂「跳口訣」

記者許逸群/台北報導

近期網路熱捜話題非iM短影「為愛擁抱,為愛深蹲」公益活動莫屬,不僅演藝圈大批藝人與網紅跟風,全台陷入愛心浪潮中!人氣電影《有五個姊姊的我就註定要單身了啊》趕搭新媒體熱潮,搶先與「iM 短影」合作推出「脫單舞」活動話題,清新手勢舞搭配高顏值主角,話題一上線即引發粉絲們仿效熱潮!

▲電影《五個姊姊》脫單舞掀熱潮。(圖/iM短影提供)

▲電影《五個姊姊》脫單舞掀熱潮。(圖/iM短影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電影男女主角蔡凡熙、項婕如與朱軒洋跑遍各大活動場域邀請藝人朋友們一起合拍,包含陳漢典、阿達、LuLu、愷樂、王彩樺、吳心緹、HowHow、這群人、滴妹等人都力挺「脫單舞」。電影將於11/16正式上映,片尾曲《脫單會 社》由張立昂領銜主唱,僅管忙於電影宣傳,三位主角仍毫無保留SHOW出舞蹈絕技拍攝短影音,同時不忘對粉絲喊話,「舞蹈先學起來,看電影的時候保證讓你會心一笑!」

「脫單舞」巧妙結合電影主角李狂龍(蔡凡熙飾)姊姊們的代表POSE,包含大姊擲鉛球、二姊怒插腰、三姊偷窺、四姊射箭與五姊餵便當等俏皮姿勢,為了讓粉絲們快速上手,編舞老師更自創「右手剪刀轉四下,雙手舉起搖兩下,Come on Baby來四下,雙手舉起搖兩下」舞步口訣,讓大家能夠跟著輕快的旋律搖擺跳起來。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