范冰冰爆網路賣「二手衣物」 價錢曝光…網驚:好心酸!

娛樂中心/綜合報導

女星范冰冰因「陰陽合約」捲入逃稅風波,_整整消失了3個月,直到10月初才打破沉默、發聲明道歉,並被大陸當局重罰補繳稅款、滯納金,共約新台幣40億元。近來,她又被發現疑似在網路上賣起二手衣,遭網友猜測是在籌措罰金,引起熱烈討論。

▲范冰冰爆網路賣二手衣。(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逃稅,被重罰新台幣40億。(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范冰冰「陰陽合約」官方正式調查結果出爐,依法需追繳近9億人民幣(約39.2億新台幣)稅款,就可免於刑責、恢復自由身。對此,她在微博發表「致歉信」時表示:「盡全力克服一切困難,籌措資金、補繳稅款、繳納罰款。」認罰後,如今又傳出她開始在網路上賣自己的二手物品。

▲范冰冰爆網路賣二手衣。(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范冰冰被爆在網路賣二手衣。(圖/翻攝自微博/范冰冰)

據陸媒報導,網友近期發現有一個「Fan’s Studio」的二手拍賣商店,疑似就是范冰冰所開設,裡面大部分是她僅穿過一次的衣服、鞋子,而價錢從最便宜人民幣1000多元(約新台幣4450元),到最貴人民幣6000多元(約新台幣26700元)不等,不是全新的,但仍價格不菲,網友更紛紛留言:「二手的我也買不起阿」、「這價錢看了好心酸」。

▲范冰冰爆網路賣二手衣。(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爆網路賣二手衣。(圖/翻攝自微博)

▲范冰冰爆網路賣二手衣。(圖/翻攝自微博)

▲疑似是范冰冰的二手拍賣商店。(圖/翻攝自微博)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