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19歲女騎士左轉遭撞彈飛 轎車失控衝撞騎樓店家

記者林煒傑/新北報導

新北市新莊區一名19歲陳姓女騎士2日上午8時許騎車行經中正路,準備左轉化成路時,不慎被對向一輛銀色轎車當場撞飛,2車相撞後轎車則失控撞進騎樓人行道。警消獲報到場,趕緊將女騎士和車上乘客送醫,所幸2人都只受擦傷,詳細肇事原因仍待警方調查。

▲▼新北市新莊傳直行車撞飛女騎士,警釐清肇事責任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新北市新莊傳直行車撞飛左轉女騎士,轎車車頭凹陷衝進騎樓。(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警方表示,當時陳女準備左轉進入化成路,但不慎被對向往迴龍方向直行的銀色轎車撞上,讓她當場被撞飛,轎車則車頭凹陷失控衝進騎樓。由於現場有兩段式轉彎處與左轉專用號誌,警方初步研判女騎士可能是因搶快未注意號誌,才導致事故發生。

經測雙方酒測值皆為0,女騎士向警方表示「是汽車闖紅燈才會撞上我的!」但37歲黃姓轎車駕駛則認為是對方違規左轉釀禍,警方目前正在調閱現場監視器,釐清肇事原因中。

▼轎車撞上女騎士後失控撞向騎樓店家。
▲▼新北市新莊傳直行車撞飛女騎士,警釐清肇事責任中。(圖/記者林煒傑翻攝)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關鍵字: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