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林書豪飛身背後搧7呎中鋒火鍋 狂切入砍本季新高23分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記者游郁香/綜合報導

繼前役打了本季新高的24分鐘,台裔控衛林書豪2日對戰國王又獲得23分鐘的上場時間,雖然他的外線手感依舊冰冷,7次三分出手僅2中,但他憑藉個人拿手的突破上籃搶分,砍下開季新高的23分,還在半場終了前6分43秒積極回防,高高躍起從背後蓋了7呎長人考利斯坦(Willie Cauley-Stein)一記麻辣鍋。

老鷹結束客場2連戰,2日回到亞特蘭大面對國王,林書豪再次得到完整的上場時間,他在首節最後4分27秒登場,靠著切入上籃首開得分紀錄,但他2次三分出手都落空,錯失了兩記罰球,還發生2次失誤,顯然還未「暖機」完成。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豪小子」次節手感開始增溫,上半場還剩6分49秒,他先突破禁區拿下兩分,隨即積極回防,硬是從接到球準備輕鬆在籃下取分的7呎中鋒考利斯坦背後搧了一鍋,隨後他連4罰命中,直到次節最後4分31秒下場前,他單節攻下了6分。

林書豪第3節最後7分34秒再次上陣,單節又是2次切入上籃得手,包括一記三分打,打了6分多鐘才被換下場,個人得分來到13分。「豪小子」前3節得分皆靠突破和罰球,外線直到末節才開張;他在比賽還剩8分49秒回到場上,雖然連2次嘗試三分又失手,最後5分03秒,終於命中一記26呎三分。

終場前2分11秒,林書豪又來了一顆23呎三分彈,隨後二分跳投也命中,最後23.6秒,他再次切入取分,單節連掃10分,個人得分突破20大關,上場23分鐘就以13投8中、6成15的命中率攻下23分,但整場僅1次助攻,出現在末節最後3分36秒,還發生了4失誤。

近2戰林書豪獲得了較完整的上場時間,在三分外線出手的次數明顯增多,合計13投4中,前6戰則僅出手了8次,雖然還在找準星,但他利用擅長的突破增加信心,一面找尋外線手感,果然在末節連續砍進了2顆三分彈,而他本季第一記火鍋就是賞給7呎長人,顯然已經擺脫了膝傷陰霾。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林書豪。(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關鍵字: NBA老鷹林書豪豪小子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快訊/大谷翔平遭2K中斷連9場安打 山本由伸6局無失分勝投

台灣3X3籃球新篇章 台北戰馬勇闖FIBA超級挑戰賽8強

隊友高喊就是MVP! 雷霆SGA:我很謙虛也非常自信

德古拉轟41分救不了野馬!TAT廣州首站以殿軍作收

體大教授沒避嫌兼任禁藥檢測組長遭檢舉 奧運國手參賽權恐受影響

富邦悍將大巨蛋票價最低250元 秋山幸二及奧運國手開球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