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警飛車追捕賓士 勇猛破窗遭割傷濺血仍被衝撞逃逸

▲台北市2警破窗追捕逃逸賓士車,竟被衝撞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社會中心/台北報導

台北市萬華分局武昌派出所2名員警上月31日下午1時許執行巡邏勤務,行經西寧南路、漢口街口時,發現一輛白色賓士的駕駛未繫安全帶,準備上前勸導,但駕駛卻因不明原因加速逃離,2員馬上展開追捕,並持警棍擊破車窗,過程還不慎遭割傷,但賓士仍衝撞逃離現場。

 ▲▼台北市2警破窗追捕逃逸賓士車,竟被衝撞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警方表示,當時本想提醒賓士駕駛未繫安全帶,對方卻突然加速逃逸,員警只得沿途展開飛車追捕,所幸白色賓士延環河南路一帶上華江橋時,遇上車潮受困,員警見狀馬上到副駕駛座持警棍擊破車窗,過程還被飛濺的玻璃碎片割傷右手掌,當場濺血,但賓士駕駛被破窗後仍前後衝撞,趁亂逃離現場。

警方查詢車籍資料,發現白色賓士車主是一名沒有前科的女子,將通知到案說明,並持續追緝肇事逃逸的2名男子。

▼員警破窗過程不慎遭玻璃碎片割傷右手掌。
▲▼台北市2警破窗追捕逃逸賓士車,竟被衝撞逃逸。(圖/記者邱中岳翻攝)

【還有其他新聞】

►影/1台機車竟佔2車道民眾驚閃 警攔查:你這根很長喔!

►蘭嶼快成孤島!玉兔影響「溪水沖路面」超商被掃光 鄉民拍影求救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 ETtoday著作權聲明 ]

相關新聞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最夯影音

更多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