運動雲

奥原希望使用日本製新球拍12月11日上市 全球限量生產4千支

▲▼2018全英公開賽,全英賽,奧原希望。(圖/路透社)

▲奧原希望。(圖/路透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 

美津濃正式宣布,日本代表隊的羽球女單奥原希望選手(所屬為Nihon Unysis企業羽球部/2016里約奧運銅牌)所使用的日本製羽拍「ALTIUS TOUR-J」,將自12月11日起在美津濃產品各經銷商門市陸續上市。

目前世界排名第6的奥原希望預定自2018年11月6日起在出賽的國際賽事中使用「ALTIUS TOUR-J」球拍,此球拍為全球銷售數量為4000支(限量生產),針對羽球拍所必備的「扭力」,展開徹底研究,並追求高度控制性的日本製頂級旗艦款羽球拍。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奥原希望提到,「我很榮幸獲邀參觀了ALTIUS TOUR-J的生產過程。每一支球拍都是工匠們以最熟練的技術、最專注的心力所製作出來,我希望能拿著這支「日本製」球拍在世界舞台上拼鬥,同時為了能站上顛峰,也鞭策自己必須更努力。」

奥原希望也說,「不僅如此,我也希望這支陪伴我征戰各地的球拍,能獲得更多球友的愛用,讓更多人都能感受到打羽球的樂趣。」為了發揮過去46年來所累積的碳纖維成型高度技術力,美津濃決定在暌違20年後重新於美津濃科技㈱養老工廠展開生產製程。

美津濃提到,當我們針對羽球比賽上的羽拍動作加以分析後,發現在羽球撞擊拍面前後,拍面的「扭力」對控制性能扮演了決定性的關鍵角色。而在控制拍面「扭力」的三通部位,採用與前一代產品(ALTIUS TOUR)相較數量多達約2倍的20個零件(碳纖維素材)所組合而成的結構。將20個零件組合而成的三通成型,正是在具備高度碳纖維成型技術的養老工廠生產。

▼ALTIUS TOUR-J球拍12月11日上市。(圖/美津濃提供)

▲▼ 奥原希望ALTIUS TOUR-J球拍12月11日上市。(圖/美津濃提供)

分享給朋友:

熱門新聞

澄清湖球場出現異物 中職球員工會發出聲明

柯瑞獲年度關鍵球員!驚人數據曝 正在看季後賽做筆記

終於回桃園打球 朱育賢「期待」盼更多猿迷進場應援

桃園湖不見了!桃園球場排水大改善 連副領隊都說讚

PS應援毛巾開賣!峮峮和邊荷律秒殺 2韓女神首度洲際應援卻延賽

「回家打球」戰績會更穩定?古久保健二:當然!

讀者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