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白狗中便當盒陷阱哀嚎 徐文良:請斜角綁!橡皮筋如利刃割頸

狗狗因為被橡皮筋纏住,導致血管斷裂。(影/翻攝自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下同)

寵物小組/採訪報導

在外流浪的動物時常為了溫飽,不得已要去翻找垃圾桶殘存的食物,因為我們一個不經意的小動作,導致許多流浪動物因為要吃便當盒裡的食物,不小心讓橡皮筋纏住牠們的脖子,橡皮筋透過不斷的摩擦會深入皮肉,導致狗狗的血管斷裂然後死亡,這過程可說是非常的痛苦。

 ▲橡皮筋狗狗。(圖/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提供)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狗狗被被橡皮筋纏住,痛苦的哀嚎。

(即時接收毛毛軍團訊息!快加寵物雲Line

長期救援流浪動物的「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昨日接獲通報有狗狗疑似被橡皮筋纏住脖子躺在草叢裡,到現場後發現狗狗痛苦的在哀嚎,徐大哥說,「狗狗一旦中便當盒橡皮筋的陷阱,橡皮筋會每天像利刃般割頸,然後深入皮肉導致死亡。」這樣的過程對流浪動物們來說是非常的痛苦與折磨,讓他相當痛心與不捨。

▲橡皮筋狗狗 。(圖/翻攝自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

徐大哥趕來救援心痛地說,「別再有這樣的悲劇發生」。

因為一個無心的小舉動,每天在台灣各個角落都會有「橡皮筋貓」、「橡皮筋狗」這樣的事發生,有些幸運的被好心人救起,有些可能要這樣痛苦的活著。徐大哥再次宣導,「便當盒的橡皮筋可以綁斜角,或者是不要在綁回最好,千萬不可綁平行、十字等錯誤的綁法。」(ETtoday寵物雲有IG了,快按追蹤

▲橡皮筋狗狗。(圖/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提供))

便當盒的正確綁法,能避免更多悲劇的發生。

關鍵字: 徐文良(徐園長護生園)橡皮筋流浪動物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