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today寵物雲

殘骨壞死發臭!「手腳遭擰斷」東港小湯圓含淚離世 網哭成一片:不痛了

寵物小組/綜合報導

「請大家不要為我哭,我要去當小天使了!」屏東縣東港鎮一隻僅出生幾個月的小貓「小湯園」,30日被人發現倒在路邊奄奄一息。只見牠的前後腳跟身體分離,現場看似遇上車禍,後來得知遭人「擰扭扯斷」,一片血肉模糊。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瘋狂搶救2天,仍回天乏術,許多網友知道後超心碎,直呼「孩子不痛了,要當個快樂小天使」。

▲東港小貓。(圖/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提供,請勿隨意翻拍,以免侵權。)

▲小湯圓,不會痛痛了,好好去當天使吧!(圖/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以免侵權,下同。)

小湯圓當時傷勢嚴重,後腳連大腿根部的骨頭都不見,前腳則是折斷後,遺留著正不斷發黑感染的殘骨。救治小湯圓的獸醫師表示,「小湯圓到院時的體溫僅有34度到35度的低溫,但一般小貓正常體溫最少要有38度到38.5度左右。不排除在受虐當下曾大量失血,但大量失血並不是小湯圓的致命原因,而是到院時骨頭已經有壞死發臭的跡象,清洗傷口後也發現肌肉也逐漸發黑,虛弱的小湯圓可說是死於嚴重的敗血症狀。」

[廣告]請繼續往下閱讀...

▲▼「小湯圓」前後腳被擰斷扔在路邊。(圖/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小湯圓:「不明白,為什麼這個世界要這樣對我?」

小湯圓的離開,讓整個協會哭得好傷心,彼此哭紅了雙眼,仍不斷彼此打氣。「胸口一陣悶,無法呼吸的瞬間把眼淚逼了出來,掉在小湯圓身上的眼淚若有魔法,是不是可以把牠喚醒?放手吧!再不捨還是得放手...小湯圓努力過了,牠為了我們大家,為了還想活著,真的已經努力過了。」

多名善心人士捐給小湯圓的善款餘額,將轉給治療其它貓咪的醫療費。協會非常感謝「每一位幫助小湯圓的善心人士。」同時期盼快點抓到兇手,不要再讓其它小動物受害。目前東港派出所已進入調查,目前已鎖定一嫌。

協會提到,31日一早就到東港,抵達東濱派出所找這位熱心的所長,希望有波麗士大人們的幫忙下,能抓到傷害小湯圓的壞蛋,不能再讓這樣心態扭曲的人僥倖徘徊在你我身邊,目前僅知唯一線索就是當天有一名街友在小湯圓身邊徘徊翻弄...。

▲▼「小湯圓」前後腳被擰斷扔在路邊。(圖/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小湯圓很努力地想要活下去...。

難過小湯圓無法渡過難關,網友在臉書上哭成一片,紛紛表達哀悼之意。「乖乖,不痛了!至少他不用再承受這樣的痛苦且滿懷大家的愛離開,謝謝協會的努力,希望小湯圓下輩子可以過的更幸福!」、「不能姑息兇手啊!!!不然再有下個小湯圓怎麼辦?小湯圓,你不會再有痛苦了,在另一個世界可以盡情的玩耍,也要保佑早日讓傷害你的那個人渣被繩之以法。」、「好難過...好心痛...小小身軀就承受這種痛!」。

「只有止不住的眼淚,覺得好痛心。謝謝協會的幫忙,小湯圓不哭不痛了,下輩子投胎到好人家。」、「大家心疼你,不捨你,努力救你,但或許睡著了,你才能真的解脫。」﹐「從昨天知道小湯圓的事之後,一直放在心上,一直關注著,期待著能收到好消息,今天卻等到這壞消息...小湯圓忘了人類對你的殘忍,到天堂不痛了。」、「小湯圓乖,身體已經不會再痛了,在彩虹橋有很多哥哥姐姐陪伴妳,不要害怕,期待換個姿態能和妳再相見,那個時候,一定要開心快樂。」、「要在彩虹橋當一個快樂的小天使。」

▲▼「小湯圓」前後腳被擰斷扔在路邊。(圖/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授權提供,請勿隨意翻攝)

▲小湯圓的腳跟身體分離。

關鍵字: 東港小貓東港貓咪虐貓高雄市關懷流浪動物協會小湯圓

分享給朋友:

※本文版權所有,非經授權,不得轉載。[ETtoday著作權聲明]

讀者迴響

熱門新聞

熱門寵物影片

更多

追蹤寵物雲

熱門快報

回到最上面